close

昨天是我跟卡嚕爸婚後第一次的情人節

因為知道卡嚕爸公司最近很忙不大可能請假

卡嚕媽就在上上星期就偷偷請了假

打算中午悄悄的的出現卡嚕爸的公司

給他一個驚喜!!!

 

這個驚喜可沒那麼簡單

通常早上七點多就要出門的我

也還是要假裝出門去上班

然後到家中附近的早餐店邊吃早餐、邊看報紙消磨時間

等到九點多確定卡嚕爸已經出門上班後

我再偷偷的溜回家等待中午的到來~

 

11點50分在卡嚕爸公司樓下打了電話給他

我: 喂~~ 爸比~ 情人節快樂呀!!!

他:ㄟ?? 妳在哪裡啊???

我:我出公差啦!! 正在往回我公司的路上

他:(沉默5秒後)  喔~~~

我:騙你的啦~ 我在你公司樓下~ 來陪不能請假的你吃中餐啦!!!

於是卡嚕爸感動的衝下樓來找我一起吃了頓中飯

吃完飯後~ 我就再坐公車回家等卡嚕爸下班~

坐公車時~ 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

 

大家一定點我要去看看唷!!!!

 

到了下午6點~ 卡嚕爸終於下班囉!!!!

我們決定開車從雪隧去羅東夜市喔~

因為沒塞車~ 很快的!!! 40分鐘左右就到了~



先點了牛排填飽饑餓的肚肚~


吃飽後~ 再點雪花冰來解熱~


我點的是"抹茶月見雪花冰" ("月見"就是直接打一顆生蛋在上面~)


卡嚕爸點的是他最愛的"花生綠豆雪花冰"


一整個雪花都是花生的唷~

 

 

《 後  記 》

雖然情人節卡嚕爸不能請假

我還是很謝謝他安排的"愛的行程四選一"

下了班已經很累了~ 還要開車載著我去羅東晃晃

爸比!!! 我永遠都愛你唷~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