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坐公車上下班時

我很愛坐在最後一排比較高的位置

有一種居高臨下的優越感

可是偏偏每次一上公車就很想睡覺

常常不知不覺的就開始搖頭晃腦的了~~

不時的還一直撞旁邊的窗戶

睡得太沉~ 一不小心太用力還會撞到頭 ㄡ ㄘㄟ

還有一次~ 聽到公車司機大喊 "坐最後面的小姐!!!! 不要再睡啦!!!"

驚嚇中醒來的我  因為坐在居高臨下的位置

看到每個人都用著兇狠的眼神瞪著我看

我才驚覺~ 原來我因為打瞌睡  頭一直去敲到下車鈴

司機每一站都停~ 卻都沒有人下車

我當下頭都不敢抬起來啦!!!!

從此後~ 我就打死再也不坐最後一排的位置了~~

 

昨天因為情人節找卡嚕爸吃中餐

吃完後  坐車回家只要不到10分鐘的車程

又只剩下最後一排的位置

於是我慢慢走向我很久沒坐的"王位"

一坐下來~ 就自己一直竊笑 (旁邊的人還以為我是神經病咧~!!)

你們自己看看照片就懂啦!!

 

我真的是看到一直笑一直笑不停~

 

不是每台公車都有的喔~ 是這台公車司機自己'裝的

這司機該不會是兩年前叫醒我的那位司機吧!!!


你們看!!! 最後一排頭是不是容易去撞到下車鈴


連安全門旁的下車鈴也被鐵片給封起來了~ 哈哈!!!

 

 

《 後  記 》

雖然我以前很愛坐的"王位"

下車鈴被公車司機給保護了起來~

但那還是沒有引起我想在坐上那個位置的興趣

因為卡嚕媽我上車後太愛打盹了~

若是頭去撞到那個鐵片~

我看不只是ㄡ ㄘㄟ!!!

可能還會流下我寶貴的鮮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