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百益康 優骨力07_OK.jpg

⬆︎ 媽咪~這是送給我們的禮物嗎?感覺好像好好吃誒😋😋😋

 

現代百益康 優骨力01_OK.jpg

⬆︎ 一直以為只有人才需要吃UC-ii或補鈣來保養關節,原來毛孩也有專門保護關節的保健品。

 

現代百益康 優骨力02_OK.jpg

⬆︎ 【現代百益康】這個品牌的誕生是因為創辦人想要幫自己的狗狗找尋關節的保養品,但是在市面上遍尋不著適合的產品,憑藉著自己本身具有在人的保養食品工廠多年經驗,於是跳出來研發適合自己狗狗的保養品。

 

現代百益康 優骨力03_OK.jpg

⬆︎ 創辦人當初創立產品時完全沒有通路販售,全靠一群認同產品的飼主們不斷回購,漸漸拓展出越來越多新產品,才誕生了現在【現代百益康】的品牌。

 

現代百益康 優骨力04_OK.jpg

⬆︎ 骨優力關節保養液一盒一共有三瓶,每瓶60ml。新版的產品添加了綠唇貽貝II型膠原蛋白,還採用純度高達99%的鹽酸鹽葡萄糖胺,另外還有韓國專利的水解魚鱗膠原蛋白專利配方,更添加擁有世界多國專利的珍貴營養素Osteol

 

現代百益康 優骨力05_OK.jpg

⬆︎ 我們家養的狗狗品種為貴賓,最常見的五大疾病之一就是膝關節異位,所以真的非常需要專門能保護及保養關節的產品。

 

現代百益康 優骨力10_OK.jpg

⬆︎ 我們每年也都會幫狗狗們做例行的全身健康檢查,當然也包括了照X光片,以便檢查全身的臟器及四肢的關節狀況。

 

現代百益康 優骨力11_OK.jpg

⬆︎ 隨著兩隻狗狗的年齡逐漸增長(哈姆12歲、哈娜10歲),每年醫生總是會一再告誡我們,兩毛的膝臗關節一直在退化中,不要再讓他們跳上跳下的了。其實聽了心裡都會很難過,因為根本很難完全阻止狗狗們跳沙發,所以決定來用後天的保養品,來好好保養他們的關節。

 

現代百益康 優骨力06_OK.jpg

⬆︎ 那就讓我們家哈姆、哈娜一起來開箱這擁有珍貴營養素的骨優力關節保養液吧!

 

現代百益康 優骨力08_OK.jpg

⬆︎ 骨優力產品有分液態、膠囊、錠狀,我們家的兩毛都不太會吞藥丸,所以這款液態的骨優力關節保養液非常的適合他們。

 

現代百益康 優骨力09_OK.jpg

⬆︎ 包裝上有可愛狗狗圖案的防拆標籤。

 

現代百益康 優骨力12_OK.jpg

⬆︎ 一瓶60ml,食用方式是依照狗狗的體重來計算,每公斤0.6ml(例如狗體重3公斤,每次請飲用1.8~2ml),如果關節已經有問題的可以每日飲用兩次、沒有問題的小狗狗則可以每日飲用一次當作保養。建議空腹飲用(飯前半小時),這樣吸收的效果會比較好喔!其他飲用注意事項,請參考👉👉官網商品頁面

 

現代百益康 優骨力13_OK.jpg

⬆︎ 我才剛拿出來,我們家的胖哈娜就一直跑過來偷看,是有多麼想要喝啦~~~😅😅

 

現代百益康 優骨力14_OK.jpg

⬆︎ 每盒包裝裡頭也有附上滴管量杯,非常方便計算每隻狗狗需要飲用的量。可以直接飲用、也可以加水稀釋後再飲用。

 

⬆︎ 請哈姆🐶來示範如何方便的用滴管直接飲用骨優力關節保養液喔!

    (此產品非藥品,影片說成吃"藥"為口誤,因為妹妹哈娜每天都要吃心臟病藥品,所以不小心說錯啦😅😅)

 

現代百益康 優骨力15_OK.jpg

⬆︎ 滴管在使用上真的很方便,吸到要飲用的量後,就可以直接用滴管餵食了。原本以為他們會像吃藥一樣排斥,結果竟然沒有!我猜應該是因為裡頭成分添加了藍莓果汁的關係。光讓毛孩們喜歡而不排斥這一點,就足以讓我對寵物保健品的接受度又更加提升了喔☺️☺️☺️

 

🏠 現代百益康

☎️ 02-66050990

官方網站:https://bio-care.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enturybiocare/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粉絲團按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