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Airvida C1 x Hello Kitty穿戴式空氣清淨機01.jpg

⬆︎ ible是少數幾家出產穿戴式空氣清淨機的公司。一直說自己是撞到頭才會無腦下單訂購,除了是Kitty貓的關係外,還有另一個原因:我會莫名的不定時咳嗽,一咳就是好幾個月才會緩解,去醫院檢查也檢查不出什麼原因來,想說戴上這無嘴喵試試看,能不能讓我的狀況有所改善😅😅😅

 

Airvida C1 x Hello Kitty穿戴式空氣清淨機02.jpg

⬆︎ 這是目前ible最新推出限量的Airvida C1 x Hello Kitty黑色大頭款(率黑款),連包裝都非常的精緻!一看到馬上打中我的心,超級kitty迷的卡嚕媽咪🙋🏻‍♀️怎能不入手呢!

 

Airvida C1 x Hello Kitty穿戴式空氣清淨機03.jpg

⬆︎ 雖然主打型號C1的Kitty款是兒童商品,但不管啦~~~我必須自己先承認卡嚕媽咪 x Hello Kitty就等於是幼稚的兒童啦🤪🤪🤪

 

Airvida C1 x Hello Kitty穿戴式空氣清淨機04.jpg

⬆︎ 你們看看~整個包裝是不是真的很典雅又不浮誇呢!

 

Airvida C1 x Hello Kitty穿戴式空氣清淨機05.jpg

⬆︎ 讓大家近看一下Kitty的大頭~~好黑喔!看不太清處輪廓了😂😂

 

 

Airvida C1 x Hello Kitty穿戴式空氣清淨機06.jpg

⬆︎ 包裝盒下方也有說明書保固的詳細說明喔!

 

Airvida C1 x Hello Kitty穿戴式空氣清淨機07.jpg

⬆︎ C1款的項圈是矽膠材質,是整體來說比較可惜的地方,我比較希望可以跟M1、M2款一樣,有鈦項圈的搭配選擇。

 

Airvida C1 x Hello Kitty穿戴式空氣清淨機08.jpg

⬆︎ 說明書拿開後,再下一層則是連結磁吸頭的矽膠套碳刷頭清潔針充電線

 

Airvida C1 x Hello Kitty穿戴式空氣清淨機09.jpg

⬆︎ 猛一看那根清潔針,還以為這個Kitty大頭可以裝SIM卡通話??🤣🤣🤣

 

 

 

Airvida C1 x Hello Kitty穿戴式空氣清淨機10.jpg

⬆︎ 黑色矽膠套則是連接頸圈兩邊的磁吸頭用的。

 

Airvida C1 x Hello Kitty穿戴式空氣清淨機11.jpg

⬆︎ 像這樣~把兩個磁吸頭裝進矽膠套中就可以了。

 

Airvida C1 x Hello Kitty穿戴式空氣清淨機12.jpg

⬆︎ 這樣可以避免兩個磁吸頭互相拉扯損壞、或是夾到頭髮....等狀況發生。

    使用心得後記矽膠套在購入後不到一週的時間就掉了!每次穿脫衣服,後方接頭一定會彈開,然後鬆脫掛在脖子上渾然不知。現在即使沒有矽膠套,一樣可以互吸使用,但穿脫衣服時接頭一樣會鬆開!這麼貴的產品,設計竟然這麼不完善,我想哪一天他整個都掉了,我也不是太意外😔😔😔 

    以上訊息於11/28反應給官方粉絲團,至今(12/5)無任何回覆,於是繼續配戴,結過沒有矽膠套、讓磁鐵吸頭直接碰觸皮膚,導致後頸過敏紅腫,無法再繼續使用,不知道為何這麼貴的物品,完全沒有任何的售後服務,卡嚕媽🙋🏻‍♀️我準備要向消保會去投訴了!

    (更新)終於在12/12我再次於粉絲團提出反應後,客服人員回我電話了,並且答應補寄一個矽膠套給我,另外也提供了可以購買矽膠套的連結給我。也在5天後收到寄來的矽膠套,我終於又可以好好的使用產品了。

 

Airvida C1 x Hello Kitty穿戴式空氣清淨機13.jpg

⬆︎ 靠近蝴蝶結旁的耳朵是清淨機的開關,一壓下去就會有藍色的電源指示燈顯示,好可愛喔😍😍😍

 

 

 

Airvida C1 x Hello Kitty穿戴式空氣清淨機14.jpg

⬆︎ 一次完整的充電的時間是3小時,充電接頭充電時會顯示紅燈,當充電完成則會顯示綠燈。一次充電可連續使用22小時。

 

Airvida C1 x Hello Kitty穿戴式空氣清淨機15.jpg

⬆︎ 在幫裝盒的背面則是有戴上這個空氣清淨機的效用說明。

 

Airvida C1 x Hello Kitty穿戴式空氣清淨機17.jpg

⬆︎ Kitty戴起來就是可愛啊😍😆😍 個人覺得不要穿黑色上衣,會比較引人注目、顯眼一些😁😁😁

    使用心得後記矽膠套在購入後不到一週的時間就掉了!每次穿脫衣服,後方接頭一定會彈開,然後鬆脫掛在脖子上渾然不知。現在即使沒有矽膠套,一樣可以互吸使用,但穿脫衣服時接頭一樣會鬆開!這麼貴的產品,設計竟然這麼不完善,我想哪一天他整個都掉了,我也不是太意外😔😔😔

    以上訊息於11/28反應給官方粉絲團,至今(12/5)無任何回覆,於是繼續配戴,結過沒有矽膠套、讓磁鐵吸頭直接碰觸皮膚,導致後頸過敏紅腫,無法再繼續使用,不知道為何這麼貴的物品,完全沒有任何的售後服務,卡嚕媽🙋🏻‍♀️我準備要向消保會去投訴了!

    (更新)終於在12/12我再次於粉絲團提出反應後,客服人員回我電話了,並且答應補寄一個矽膠套給我,另外也提供了可以購買矽膠套的連結給我。也在5天後收到寄來的矽膠套,我終於又可以好好的使用產品了。

 

 

🏠 ible (其餘資訊,請自行上官網參考)

🕰 02-25558922

📧 tw2_service@ible-tech.com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旺發號露營車開箱文。初體驗全紀錄

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粉絲團按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