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三重自強路 麗莉滷肉飯01_OK.jpg

⬆︎ 滷肉飯也是卡嚕媽咪🙋🏻‍♀️很愛的簡單食物之一,這週滑著三重的地圖找美食時,看到這家評價還不錯的麗莉滷肉飯,決定來嚐嚐看。

 

三重自強路 麗莉滷肉飯02_OK.jpg

⬆︎ 這天一樣從板橋搭公車857到長安西街口下車走過來。

 

三重自強路 麗莉滷肉飯03_OK.jpg

⬆︎ 品項不多,就只有滷肉飯、排骨飯,跟一些滷的配菜和湯。

 

三重自強路 麗莉滷肉飯04_OK.jpg

⬆︎ 一走進店家後,就聞到好香的滷汁味。

 

三重自強路 麗莉滷肉飯05_OK.jpg

⬆︎ 在找菜單的同時,老闆娘就說直接跟我們點餐就可以了。

 

三重自強路 麗莉滷肉飯06_OK.jpg

⬆︎ 整個店家充滿的各式的滷菜,都是我愛的啊~~~

 

三重自強路 麗莉滷肉飯07_OK.jpg

⬆︎ 看著牆上的菜單,猶豫了好久要點什麼?因為每一樣滷菜都想要吃啊~~~

 

三重自強路 麗莉滷肉飯08菜單(價目表)_OK.jpg

⬆︎ 最後終於想好要開始點餐,於是開啟了以下好笑的對話😅😅

    👩🏻老闆~我要一個大碗滷肉飯+一份油豆腐+一份……(此時被老闆娘打斷點餐)

    🧓🏻小姐~妳要不要直接點一個滷肉便當,裡頭就有油豆腐、還有滷蛋跟高麗菜,比較划算啦!

    👩🏻但我怕飯太少我吃不飽!

    🧓🏻一個便當的量,妳是小姐一定吃的飽啦!

    👩🏻我食量真的很大欸~而且我不想要滷蛋!

    🧓🏻那我幫妳加飯,等等吃不夠再跟我說。

 

三重自強路 麗莉滷肉飯08_OK.jpg

⬆︎ 點完餐後~開心的找了座位坐下來等餐點。

 

三重自強路 麗莉滷肉飯09赤肉羹_OK.jpg

⬆︎ 等餐點的時候,看到隔壁桌一大缸的赤肉羹,卡嚕媽我口水直流啊🤤🤤🤤

 

三重自強路 麗莉滷肉飯10店家自製辣椒醬_OK.jpg

⬆︎ 店家自製的辣椒醬看起來也很夠味呢!

 

三重自強路 麗莉滷肉飯11滷肉便當+金針赤肉湯_OK.jpg

⬆︎ 哇~~真的蛇沒滷肉都有啊!!而且老闆娘真的有聽到我不要滷蛋,幫我換成一大份滷筍絲呢!好感動喔~~~

 

三重自強路 麗莉滷肉飯12滷肉便當+金針赤肉湯_OK.jpg

⬆︎ 剛剛是不是都沒有看到白飯,因為被滿滿的滷菜給淹沒啦!盤子轉過來就可以看到有白飯了😂😂😂

 

三重自強路 麗莉滷肉飯13滷肉便當.$65jpeg_OK.jpg

⬆︎ 滷肉便當NT$65:還好有認真聽老闆娘的建議,這樣一大盤只要NT$65,我個人覺得真的超佛心的價格!

 

三重自強路 麗莉滷肉飯14滷肉便當$65_OK.jpg

⬆︎ 仔細一看!上頭有店家自製的辣蘿蔔,這個好好吃、好下飯!

 

三重自強路 麗莉滷肉飯15金針赤肉湯$35_OK.jpg

⬆︎ 金針赤肉湯NT$35:這碗湯份量也不少!裡頭一共有5塊赤肉喔!

 

三重自強路 麗莉滷肉飯16金針赤肉湯$35_OK.jpg

⬆︎ 每一個赤肉都很大塊!最後這一餐總共只花了NT$100,實在是太物超所值啦~~~

    後記:在吃完要離開時~老闆娘問我『有吃飽嗎?』我回『大概6、7分飽!』讓她睜大了眼睛看的我!我又說:『沒關係啦~我可以再去吃一些甜點😂😂』

 

📍 麗莉滷肉飯

🏠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61號 (捷運[三重國小]走6分鐘/公車[長元西街口]走6分鐘)

🕰 10:30~02:00

🗓 可利用foodpanda點餐外送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旺發號露營車開箱文。初體驗全紀錄

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粉絲團按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