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三重文化北路 董家肉羹01_OK.jpg

⬆︎ 最近一直到年底前,一週都會來三重一次,所以趁這段期間會盡可能的挖掘三重好吃的美食分享給大家喔!

 

三重文化北路 董家肉羹02_OK.jpg

⬆︎ 這間肉焿店是卡嚕媽🙋🏻‍♀️在地的好朋友分享的好吃美食,所以當然一定要來嚐嚐看囉!

 

三重文化北路 董家肉羹03_OK.jpg

⬆︎ 又是一家只營業到傍晚的店家、六日還公休,怎能不來上一次呢!

 

三重文化北路 董家肉羹04_OK.jpg

⬆︎ 看了價目表,問了大小碗$10的差異、只差在多半份麵。正在猶豫的時候,店家突然又說「你也可以加$20只加料。」我直接說「好!那我要加料。」

 

三重文化北路 董家肉羹05_OK.jpg

⬆︎ 這菜單我其實看了好久~想說為何有豆芽是主食的選項?最後還是點了最傳統的肉羹麵😅😅

 

三重文化北路 董家肉羹06_OK.jpg

⬆︎ 我來的時候還不到下午四點喔~但店內還是有不少人在用餐、不實也有外帶的客人。

 

三重文化北路 董家肉羹07_OK.jpg

⬆︎ 餐桌上乾乾淨淨的~我就喜歡這樣的店家!

 

三重文化北路 董家肉羹08_OK.jpg

⬆︎ 兩個調味罐打開後~是兩種不同的辣椒醬。

 

三重文化北路 董家肉羹09_OK.jpg

⬆︎ 綜合羹麵NT$70+加料NT$20:加了料後的整碗羹麵(一共3塊魷魚羹、5塊肉羹),我猜原來應該各2塊吧!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小碗啊😂😂😂

 

三重文化北路 董家肉羹10魷魚羹_OK.jpg

⬆︎ 魷魚羹口感滿Q彈的,不會很難咬。

 

三重文化北路 董家肉羹11肉羹_OK.jpg

⬆︎ 肉羹每一塊也都還算大塊。

 

三重文化北路 董家肉羹12肉羹_OK.jpg

⬆︎ 肉羹裡頭不是肉漿喔!是像赤肉羹一樣有整塊肉的。總之~雖然整體來說不錯吃,但後悔沒有加麵,大胃王的我整個就是吃不飽啊!我要繼續去尋找吃的了🤣🤣🤣

    後來跑去吃的點心與甜點:👉👉 “自強路蚵嗲”食記參考  👉👉 “連媽媽燒仙草”食記參考

 

📍 董家肉羹

🏠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119號 (捷運[三重國小]站走3分鐘/公車[三安里]下車走3分鐘)

🕰 11:30~19:00 (每週六、日休)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旺發號露營車開箱文。初體驗全紀錄

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粉絲團按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