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六廚川客料理01_OK.jpg

⬆︎ 這家川菜館是由一起聚餐的姊姊們找的餐廳,吃過後覺得便宜又好吃,店員態度也很客氣,整體來說都非常推薦。

 

六廚川客料理02_OK.jpg

⬆︎ 硬要說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餐廳大門口在二樓,必須走一小段樓梯才能到達。

 

六廚川客料理03_OK.jpg

⬆︎ 才剛在捷運走了一大段的樓梯上來,馬上又要走上這一小段樓梯到餐廳,要認真老實說心情不太美麗😅😅

 

六廚川客料理04_OK.jpg

⬆︎ 其實店家也有在樓梯口標示, 若需要搭乘電梯,可以跟他們聯繫,應該還是可以進到大樓內搭乘電梯的。

 

六廚川客料理05_OK.jpg

⬆︎ 進入大門後看到的座位區,都是可以坐到8個人的圓桌,還有一個調酒吧台。裡頭還有很多座位,店面算滿大的。

 

六廚川客料理06_OK.jpg

⬆︎ 我們一行剛好就是8個人,坐在大門進來右手邊的圓桌。 

 

六廚川客料理07_OK.jpg

⬆︎ 這是座位區中的一個餐具收拾區,非常的整齊乾淨。

 

六廚川客料理08_OK.jpg

⬆︎ 菜單封面紅通通,感覺好喜氣洋洋☺️☺️

 

六廚川客料理09菜單_OK.jpg

⬆︎ 詳細的菜單,請大家直接參考FB粉絲專網👉👉 完整菜單 (需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寫此篇當下,官網的菜單是舊的沒有更新,請大家以粉絲專頁菜單為主參考)

 

六廚川客料理10菜單.JPG

⬆︎ 這裡從店家FB擷取有圖案的部分讓大家參考。

 

六廚川客料理11菜單.JPG

⬆︎ 不知道要點什麼菜的時候,除了請店員推薦外,卡嚕媽🙋🏻‍♀️我覺得看著圖片點餐最方便也最快!

 

六廚川客料理12菜單.JPG

⬆︎ 這裡的茶資不是算人頭的、而是算一壺的,我們一共8個人,點一壺茶、一人一杯可能都不夠,所以就決定直接請店家提供白開水就好。

 

六廚川客料理13菜單(合菜).JPG

⬆︎ 如果有10人來用餐,也有合菜的選擇喔!

 

六廚川客料理14白斬雞$720_OK.jpg

⬆︎ 白斬雞NT$720:肉質超軟嫩Q彈,外皮油而不膩好吃!這是需要預訂的菜,在訂位時就要先跟店家說才會有喔!

    (需要預訂的菜,在菜單旁會有標註,建議來用餐前先看一下菜單,是否有想吃的在預訂的菜單上)

 

六廚川客料理15和風過貓$260_OK.jpg

⬆︎ 和風過貓NT$260:以往吃到的涼拌過貓都是上頭加上沙拉,所以第一口吃下是酸的有點嚇到,才發現原來是清爽的和風醬汁啊!

 

六廚川客料理16椒麻牛肚$360_OK.jpg

⬆︎ 椒麻牛肚NT$360:每個人吃下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哇嗚!好辣好夠味!好好吃!」,味道跟紅油炒手很像,這道我們有再加點,愛吃辣的捧油千萬別錯過這道菜喔!

 

六廚川客料理17豆干肉絲$260_OK.jpg

⬆︎ 豆干肉絲NT$260:一樣好吃,但口味就比較沒有驚豔感😅😅

 

六廚川客料理18梅汁排骨$390_OK.jpg

⬆︎ 梅汁排骨NT$390:不是糖醋、是梅汁,沒有那麼嗆的酸味。

 

六廚川客料理19魚香茄子煲$260_OK.jpg

⬆︎ 魚香茄子煲NT$260:這是我心中的前兩名,其實味道跟麻婆豆腐很像,超好下飯🤤🤤

 

六廚川客料理20干扁四季豆$300_OK.jpg

⬆︎ 干扁四季豆NT$300:中規中矩、也是稍稍沒有驚豔感的第二道菜😂😂

 

六廚川客料理21苦瓜鹹蛋$260_OK.jpg

⬆︎ 苦瓜鹹蛋NT$260:雖然這看起來也是很一般般,但是廚師把苦瓜炒得清脆好吃,超厲害的👍👍

 

六廚川客料理22炸銀絲卷$80_OK.jpg

⬆︎ 炸銀絲卷NT$80:是一根NT$80喔!這樣一盤兩根NT$160。

 

六廚川客料理23福菜肉片湯(中)$480_OK.jpg

⬆︎ 福菜肉片湯(中)NT$480:客家人一定會愛喝的經典福菜湯,中間有請服務人員加湯,跟我們說加了湯頭會變淡,所以後來我們就選擇不加湯了。

 

六廚川客料理24甜點_仙草蜜_OK.jpg

⬆︎ 飯後的甜點是仙草蜜,在這炎熱的夏天喝起來,很是剛好呢!

 

六廚川客料理25甜點_仙草蜜_OK.jpg

⬆︎ 碗裡頭滿滿的仙草,不會太甜我喜歡。用這清涼的仙草密來結束這一餐,好滿足啊~~~

 

六廚川客料理26帳單_OK.jpg

⬆︎ 我們一共8個女生來用餐,一人平均花費NT$535,可以吃到多種菜色,個人覺得非常的超值喔!

 

 

📍 六廚川客料理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7號2樓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1號出口右轉直達)

☎️ 02-27035468

🕰 11:30~14:00、17:30~21:00 (每週一公休/遇國定假日則順延一日)

 

旺發號露營車開箱文。初體驗全紀錄

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粉絲團按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