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榕樹下綿綿冰00.JPG

↑小時後的懷舊綿綿冰,我們來啦~~~

 

榕樹下綿綿冰01.JPG

↑ 上週回中壢娘家慶祝母親節時(くら寿司食記),下交流道時意外看到的榕樹下綿綿冰店

 

榕樹下綿綿冰02.JPG

吃完くら寿司後,回程便來解甜食的饞。因為小時候在中壢長大,綿綿冰是從小吃大的,這家到底是不是原來最原始那家分出來的,我其實不是很清楚,我是覺得只要好吃就好了!

 

榕樹下綿綿冰03.JPG

↑ 我們來的這天,剛好碰上開幕期間綿綿冰打8折喔!

 

榕樹下綿綿冰04(菜單).JPG

↑ 店內的黑板上清楚的寫這所有的冰品。

 

榕樹下綿綿冰05.JPG

↑ 哇哇哇~我要吃綿綿冰啦!

 

榕樹下綿綿冰06.JPG

↑ 我去佔位子、老公則負責去點冰品。

 

榕樹下綿綿冰07.JPG

↑ 做綿綿冰的機器則位於店家的最後方。

 

榕樹下綿綿冰08.JPG

綿綿冰(任選3球NT$50):我選了芝麻芋頭花生,每一種口味都超好吃的唷!(正值上週回中壢娘家慶祝母親節期間打8折才NT$40)

 

榕樹下綿綿冰09.JPG

芒果雙爽NT$70:所謂的雙爽就是芒果綿綿冰+芒果,下面再加上古早味清冰。

 

榕樹下綿綿冰10.JPG

↑ 有提供外送喔!但我沒有詳細問金額、地區的限制,有需要的人可以打電話去問喔!(有看到後方排隊的人潮嗎)

 

榕樹下綿綿冰11(菜單).JPG

↑ 所有的種類不多,主要還是以販售綿綿冰為主。

 

榕樹下綿綿冰12.JPG

↑ 趁沒人的時間拍一下店內的座位區(其實隔壁桌已經翻三桌啦!這只是一瞬間補捉到的無人景象)

 

店名:榕樹下綿綿冰 (原創始店二店)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187號

電話:03-4953344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