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201910更新】D7A366FC-E841-4117-8FA3-1CAFEBFE1A2C.jpeg

⬆️丸龜算是我在A8吃過前三名會一直想重複吃的店家。

 

19BFF866-7C3E-4CDC-8F99-090A234BEE9B.jpeg

⬆️今天到信義區上健身房後來用餐,讓我看到又有季節限定的菜單啦!重點是我愛吃的叻沙啊~~

 

5956F23B-2B13-48B4-8918-721E9EF5CB0D.jpeg

⬆️炸物分別都漲了NT$2~3不等。

 

370ACA1A-F303-4D3E-A97E-41E2CA021BEE.jpeg

⬆️這裡還有新價格供大家參考。

 

B92196A6-6F99-4049-BCEB-40CB4414C451.jpeg

⬆️海鮮叻沙烏龍麵(大)NT$159:我每次來一定都是點大碗的,吃得才過癮喔!

 

FB0D5341-3146-4B35-9DE1-0F936EA4DBBF.jpeg

⬆️每次一定要加好加滿的青蔥、天婦羅花😋😋

 

76264F7D-99F5-4A9B-870A-609019DAD94F.jpeg

⬆️叻沙湯頭算滿道地的喔!有機會你也一定要來吃上一碗~好吃😋

 

【以下為原文】

%E4%B8%B8%E9%BE%9C%E8%A3%BD%E9%BA%B500.JPG

↑ 丸龜製麵所有分店幾乎都是開在各大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裡,所以每次和老公來威秀影城看電影的時候,我們都很愛來吃這好吃的烏龍麵美食喔!

 

丸龜製麵01.JPG

↑ 所有烏龍麵品項總共有11種,幾乎都是清淡口味,所以愛吃重鹹的我們幾乎每次都是點咖哩口味~~

 

丸龜製麵02.JPG

↑ 拿好餐盤跟服務人員說要什麼麵,他們就會現做給你,等麵煮好後再繼續往前拿自己喜愛的炸物(要拿炸物記得先拿盤子喔!)

 

丸龜製麵03.JPG

↑ 這不在常態的菜單上,不知道是不是分店限定菜單,所以今天想來試試~~

 

丸龜製麵04.JPG

↑ 以上菜單為各分店統一的11種烏龍麵口味。官網菜單

 

丸龜製麵05.JPG

↑ 由於配料都是現成的,所以要等烏龍麵燙一下的時間,服務人員會請你等麵好了再往前走。

 

丸龜製麵06.JPG

↑ 所有服務人員都有戴口罩,所以覺得很衛生。

 

丸龜製麵07.JPG

↑ 接著就是拿炸物了,整排看得眼花撩亂的,每種都很想要拿~~(餐盤上的是咖哩牛肉烏龍麵(中)NT$119)

 

丸龜製麵08.JPG

↑ 女生因為罪惡感,通常都會拿炸蔬菜吧~~哈哈!

 

丸龜製麵09.JPG

↑ 也有炸蓮藕、炸地瓜、炸茄子的選擇~不管如何,畢竟還是炸的,別拿太多啊~~

 

丸龜製麵10.JPG

↑ 最後面也有壽司跟飯糰喔!

 

丸龜製麵11.JPG

↑ 餐盤上放的是還沒加蔥的咖哩牛肉烏龍麵(中)+溫泉蛋NT$119+NT$20番茄雞肉烏龍麵(中)NT$119

 

丸龜製麵12.JPG

↑ 結完帳後,旁邊有自助區,提供外帶的打包餐具、及飲水的服務。

 

丸龜製麵13.JPG

↑ 水是冰涼的,一定要裝一杯來配重口味的烏龍麵。

 

丸龜製麵14.JPG

↑ 自助區的調味料、配料,可以依個人喜好自行加入。

 

丸龜製麵15.JPG

↑ 我們夫妻倆超愛吃青蔥的,所以每次都大把大把的加到麵裡。旁邊則是天婦羅花,簡單說就是炸物的麵衣屑屑,不浪費把他留下來提供給客人加到麵中,也別有一番風味。第一次來時覺得超特別的。

 

丸龜製麵16.JPG

↑ 加入調味料、配料的美味吃法說明。

 

丸龜製麵17.JPG

番茄雞肉烏龍麵(中)NT$119

 

丸龜製麵18.JPG

↑ 加入滿滿的蔥花、芝麻、五香粉後,完全已經看不大出來下面點的是什麼麵了~~

 

丸龜製麵19.JPG

↑ 來個雞肉的特寫,雞肉超滑嫩好吃,而且很多塊。

 

丸龜製麵20.JPG

↑ 再配上炸竹輪NT$30蔬菜可樂餅NT$30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XD

 

丸龜製麵21.JPG

蛤蠣烏龍麵(中)NT$109:湯頭喝得到蛤蠣的鮮甜,每顆蛤蠣都滿大顆的、而且一定有肉。

 

丸龜製麵22.JPG

↑ 無聊的我算起了有多少顆的蛤蠣,結果一共10顆,應該是每碗都有算好的。

 

丸龜製麵23.JPG

咖哩牛肉烏龍麵(中)NT$119:咖啡湯頭非常得濃郁,但每次吃到最後會一直想喝水,因為有點鹹是真的。

 

丸龜製麵24.JPG

↑ 有人很愛吃點了一堆,左上起炸鱈魚NT$37炸雞NT$35炸蔬菜NT$30炸蝦NT$35蔬菜可樂餅NT$30,光要吃完這些就很飽很撐了~~但每次還是忍不住啊!

 

店名:丸龜製麵 (新光三越信義A8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其他分店資訊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