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一度籌劃已久的日本之行終於要出發囉~

 

在機場出發前的自拍

 

這次是我和媽媽自助去日本那麼多次以來  行程最艱辛的一次

 

因為要從東京→北海道→青森→名古屋→立山黑部→長野→輕井澤

 

移動的距離真是超級無敵霹靂的大呀~ 

 

 

不管他了啦~ 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到了機場看到Kitty就快瘋了的我  又開始猛拍了~

 

機場內可愛的育嬰室

 

連裡頭也是超可愛的唷~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坐的飛機

 

出國這麼多次  第一次發現機組員向我們揮手道別ㄟ~

 

機外一景 1

 

機外一景 2

 

機上又再玩自拍囉~

 

終於等到這一刻囉~ 每次出國在機上總是在期待餐點

 

飛機要穿越雲層降落囉~

 

 

一下飛機出關後  立刻趕到成田機場的みどりの窓口 (綠色窗口)

 

把我們的JR PASS (就是提供給外國人隨意乘坐日本國鐵的一種券) 給開通

 

辛苦的幫我們訂位的小姐

 

 

有沒有看到她桌上一堆亂亂的資料

 

那就是我這15天的行程表  我請她幫我這段期間要乘坐的車全訂好位

 

看她弄得眼花潦亂的  我也只敢偷偷的拍她

 

一個小時後  終於把我們的車位訂好了 

 

我們也準備要出發到東京再轉夜車前往札幌囉~

 

東京車站的Sanrio專賣店 ( 我家有隻更大的唷~ )

空港第2ビル14:18東京15:16(JR特急成田エクスプレス26 2,740)

 

 

東京17:56→八戶20:59 (JR新幹線はやて29)

 

八戶21:18→青森22:18 (JR特急つがる29)

 

前往札幌的夜車上自拍

青森22:42→札幌6:07 (JR急行はまなす)

 

夜車上一景 ( 很多人喔~ 都在睡 )

 

這次沒去年那麼幸運了~ 火車的床位早已被訂光 只得睡在座位上囉~

 

不過它的椅子是可以調到幾近平的 所以也不會很不舒服啦~

 

沒辦法~ 為了要省一晚住宿 只好這樣囉~

 

期待明天早上的到來~ 因為睡醒來就在北海道札幌囉~

 

 

 

§ 在此介紹一下JR急行はまなす的寢台 §

 

其實這班車的指定席就是指寢台,自由席就是我們今天睡的座位啦~

 

去年我們有訂到寢台的床位唷~

 

因為有訂到寢台  所以格外開心~

 

這是去年我和媽在車廂內的床位

 

也是有上鋪的唷~

 

 

 

 

 

交通:空港第2ビル→札幌  (利用JR PASS 車資共省23,990円)

 

住宿:JR青森~札幌:JR急行はまなす 無料

 

20080830出發到日本囉~ 相簿

 

 

 

  

 

照片和資料實在是太多太多囉~

 

在日本每天晚上會慢慢整理再分享給大家唷~

 

~ 現在人正在日本新宮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