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嚕媽在日本實在是待太久了~

 

原本想說昨天 (9/13) 終於可以光榮返國了

 

沒想到卻被無情的辛樂克颱風給擋在國外~ 回不去啦~

 

昨天一大早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趕往成田機場  等著下午快五點才要飛的飛機

 

到了機場時 問了check-in 櫃台說 " 可不可以改早一點的班機? "

 

沒想到因為颱風的關係~ 所有前往台灣的旅客都不能改班機、也不能check-in~

 

索性買了麥當勞~ 邊吃邊等消息吧!!!!!  ( 日本一套750円,約合台幣215元 )

這個台灣叫無敵大麥克餐吧!我記得是149元~ 還送一個紀念曲線杯

 

哈哈~ 又著急又餓的時候  看起來特別好吃呢!!!!

 

 

 

天啊~~ 一直等到下午一點  機場廣播宣佈 " 下午一點後~ 前往台灣的班機全取消 "

 

因為當天要往台灣的班機多  所以留下的旅客也很多~

 

趕緊跑到機場代訂Hotel的櫃台詢問  沒想到附近的全都"滿室"啦~

 

正想說要露宿街頭的時候  想到趕快上網查查還有沒其他的旅館

 

結果找到了前年 在上野車站旁曾住過的Hotel還有空房  超開心~  

 

在放下的心中的大石頭後~ 和媽再度坐一個多小時的車 回市區旅館準備休息了

 

一整天都耗在機場  精神也都被消耗光了~

 

謝謝卡嚕爸一直打電話關心我  也幫了我個大忙~ 幫我連絡台灣訂位中心改機位

 

卡嚕爸~  謝謝囉~~

 

 

 

回到主題~ 正因颱風的關係又要在日本多待上兩天

 

原本就超想卡嚕爸和兩隻狗兒子的我  這下更是歸心似箭~

 

所以把在日本碰到的狗狗都當成自家的寶貝啦~~

 

9/1 在北海道~大沼公園碰到的小柴犬

 

 在札幌街道上碰到Sony的機器狗 也想到我家寶貝~ ( 我家也有一隻唷~ )

 

乾脆跑到札幌狸小路裡的寵物店看看狗狗  一解相思之苦吧~

( 這隻很像雪納瑞  但是又不大像~ 毛太亂啦~)

 

連代言電信業者的充氣狗狗也能解相思啊~~~

 

9/5 新宮街道上碰到的喜樂弟

 

9/6 名古屋東山公園碰到的柯基犬  可愛ㄋㄟ~~

 

9/9 在白川鄉的合掌村看到悠哉睡午覺的狗狗  好羨慕啊~

 

在合掌村的であい橋 (相逢橋) 旁~ 終於讓我碰到小雪啦~~ 可惜只拍到他屁屁而已

 

9/10 在飛驒高山~陣屋朝市旁的中橋旁碰到的臘腸狗狗~ 叫マリ (瑪莉)

 

9/12 在長野的善光寺前參道上商家所養的紅貴賓狗狗

 

可愛的和我對看ㄟ~ 不過他嘴裡的布骨頭可不能跟他搶 他會生氣ㄟ~

 

剛剛那家商店隔壁的店家養的臘腸狗狗

 

哈哈~ 兩隔壁店家的老闆娘說 " 他們倆可是好朋友喔!! "

 

9/12 在輕井澤的雲場池邊~ 看見正對著池裡的水鳥叫的兩隻狗狗~

 

舊輕井澤商店街上遇到的西施狗狗~ 叫 ハッピ (Happy)

 


卡布、哈嚕啊~ 你們可別怪你媽咪到處 "拈狗惹狗" 唷~

 

你媽咪是因為太想你們啦~ 所以藉由別的狗狗來一解對你們的相思之苦喔~

 

也希望你們不要忘了你媽咪啊~~ 別忘了你爸騎腳踏車環島回來 你們是怎麼對你爸的啊~~

 

 

《 待 續 》

 

~ 目前人被 "滯留" 在日本上野的卡嚕媽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