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一個月一度的小雪聚會啦~ 今天也正好是我的生日ㄋㄟ~~

 

這次是到北縣石門鄉海岸的~ANNA海岸咖啡廳喔~

 

一進門的景觀~ 狗狗一定可以在這玩得很開心的啦~

 

座位有分戶外和室內的唷~ 各有優缺點啦~

戶外:可欣賞海景但粉熱ㄋㄟ!!   室內:有冷氣吹但不能近距離欣賞海景囉!!

 

報到處看到了孤伶伶的 "皮皮" 在推車上~ 沒辦法~ 誰叫皮麻是主辦人呢!!! 辛苦囉~

 

卡布和皮皮打招呼~

 

換哈嚕囉~ 皮皮有點不解風情~ 哈!!

 

我們選在一入口室外的座位喔~

 

我們的位置靠海邊~ 所以邊吃餐點還可以邊配海風喔~

 

坐定位後拍張照吧~

 

卡布:媽咪~ 餐點還沒來~ 可不可以先企交朋友啊???

 

哈嚕:我贊成!! 我贊成!!

 

同桌帥氣的 "帥哥"

 

隔壁桌的 "球球" 被罰站的模樣~

 

"妞妞" 和她的女兒 "咘叮"

 

不知名字的古代牧羊犬~ 好大一隻喔~

 

哈嚕在找朋友玩啦~

 

"Cash" 一家子:有Candy、Cookie、Connie,還有那隻黑的叫什麼啊???

 

辛苦啦~ 皮麻&芽麻~

 

餐前點心~ 哈!! 我們沒有~ 所以偷拍別人的~

 

我點的是蔥燒半筋半肉喔~

 

卡嚕爸點的是黑胡椒牛小排~ 看起來還不錯吃ㄋㄟ~

 

 

吃飽了~ 繼續來找狗狗玩囉~

 

 

阿妹拔都不管 "阿妹"~ 隨她到處亂跑啦~

 

哈嚕和 "阿ㄆ一ㄚˋ" 的合好照~

 

已經破7公斤~ 很有潛力的 "亮亮"~

 

卡布和哈嚕都是小色鬼~ 一直偷聞亮亮~

 

阿妹拔來找哈嚕玩~

 

一刻也停不下來的好動狗~ ㄟ?? 不知他叫什麼名ㄋㄟ??  誰家的? 快來認領啊!!!

 

好迷你的 "波菲" 喔~

 

還記得20080429大溪小雪聚時將麻一手舉起菲菲的照片嗎???

 

所以卡嚕爸也想學將麻一手舉起菲菲~

 

卡布、哈嚕啊~ 人家是公的啦~~ 你們在幹嘛啊~~

這是 "Wii" 還是 "來富" ?? 分不出來ㄋㄟ~ 我猜是來富啦~ 對吧!?

 

兩個小傢伙繼續聞阿妹~

 

阿妹~~~ 不要走啊~ 等等我們倆啦~

 

哈嚕:臭磚塊~ 這麼高!! 害我跳不過企~ 還撞到脖子~ 還好我脖子粗沒事啦~~

 

兩兄弟真的很愛在草叢裡跑來跑去~ 滿腳都黏滿了鬼氈草了啦~

 

這裡的造景還滿美的喔~

 

這個月的慶生會在室內座位舉行~ 太擠了啦!! 所以我們沒有進去參與~

皮皮也是壽星喔~ 皮麻抱著皮皮在慶生~

 

 

本次活動的重頭戲要來囉~~

 

仔仔拔竟然在大伙面前公開求婚ㄟ~

 

這梗還滿不賴的~ 是誰想出來的啊?? 仔拔自己想的嗎??

 

還讓眾小雪們蓋下腳印來當他們倆的見證狗呢!!!

 

哈嚕正在蓋下他的小腳掌印~

 

卡嚕爸也抱著卡布排隊等蓋腳印喔~

 

換卡布啦~ (卡布:你們到底在幹什麼啦!!! 把偶的腳掌弄得紅通通的~~)

 

左邊是哈嚕的腳印~ 右邊是卡布的~

 

今天的活動要告一段落囉~ 大家要來拍合照啦~

 



我在風車的右下角啦~ 看到沒啊?? 好小一個唷~ (要抓原始檔相片的人~ 可以點最下面的相簿喔~)

 

 

《 回  家  後 》

回到家後~ 我拉著大家陪我和卡嚕爸送我的生日禮物照相~

 

有沒看到大頭妹橘子右邊的 "小橘子" 啊?? 她就是卡嚕爸送我的生日禮物唷~

 

我們一家人 一起在發光的小橘子旁合照 (卡布和哈嚕都不看鏡頭啦~)

 

 

《 後  記 》

ANNA咖啡廳是個還不錯的地方喔~

風景美、氣氛佳,吃飯不用加鹽也會有鹹鹹的味道唷~

我跟卡嚕爸有機會還會再帶卡布和哈嚕來的唷~

也謝謝卡嚕爸、卡布、哈嚕今天一起陪我渡過我的生日喔~

 

 

點最下面的相簿~ 看看自家的寶貝有沒有上我們家的鏡頭唷~

20081018小雪聚@石門ANNA海岸咖啡廳 相簿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