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一度的小雪聚會又來到啦~ 這次的地點是選在桃園的春天農場唷~

因為哈嚕會暈車的關係~ 太遠的地方我們都不忍心帶他去~

所以這次在桃園~ 我們希望他可以平安渡過車程才好~

前往的途中~ 卡嚕爸一直對哈嚕說 " 哈嚕啊~ 若你沒有吐的話~ ㄚ爸的牛排就給你吃一大口喔~"

沒想到~ 在快要到的時候~ 衛星導航帶卡嚕爸多繞了一大圈~

在繞路的同時~ 哈嚕就吐吐啦~ 唉 ~~ 可惜啊!!!

到啦~ 到啦~ 先到用餐區和大家打招呼吧~


這是和我們同桌的"小笨"~ 是隻好動的狗狗~ 很可愛唷~


明明就跟卡布年紀一樣大~ 卻只有3公斤多~ (卡布可是頭好壯壯8公斤唷~)


瞧"小笨"笑得多開心呀~~

 

這也是同桌Lulu家的寶貝唷~ 兩個是同胎的兄妹唷~

和哈嚕一樣快兩歲了~ 為什麼我們家哈嚕這麼 "大ㄆ一ㄤ"?? (哈嚕是頭大壯壯8.5kg啦~)


古錐的"米堤"

 

啊~~~~ 讓"米堤"露點啦~~


哇~ PUMA來囉~


把米堤放在PUMA背上表演特技囉~  


阿ㄆ一ㄚˋ麻開心的拿著相機拍下每一隻可愛的狗狗~


誰家小孩?? 快來認領啊!!!


餐廳內漂亮的吊飾

 

 

餐點來啦~ 先來用餐囉~~

這裡的餐點價格較高~ 有沙拉吧可無限使用~

還有好聽的現場演唱~ 主餐也都還不錯吃唷~


我點的"紫蘇梅酥炸乳酪起司雞排‧客家蒜香鹹豬肉‧海鮮捲 三拼$390"


卡嚕爸的"沙朗牛排海陸全餐- 搭配鮭魚、草蝦$490"


餐後甜點~ 茶凍&小蛋糕


玄米抹茶~ 抹茶味淡了 點~


水果茶~ 味道很重還不錯喝~


可愛的小狼狗造型~ 叫啥啊???


Cash家


喵汪家的Nana

 

 

吃飽喝足了~ 我們要帶卡布和哈嚕進農場裡玩囉~


他們倆可是迫不及待想要在草地上奔跑了呢~


將將、奇奇、卡布互相打招呼~


哈嚕:哥哥灰的找灰的~ 那我就白的找白的囉~


卡布奔跑的英姿~ 帥吧!!! 自家的兒子當然要誇一下囉~


好啦好啦~ 哈嚕也很"蟀"啦~ (其實這時哈嚕的腳已經變得黑黑的啦~)


卡布:ㄜ~ 你是怪物嗎?? 怎麼這麼大一隻??


PUMA:哼~ 竟敢說我是大怪物!!!


卡布:好啦~ 我怕你了~ 我投降啦~

 

其實在這時候~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喔~

就是卡布看到PUMA一來~ 就一直跳PUMA~

突然~ PUMA給了卡布一個正面熊抱抓起來~ 當時真是把我嚇傻了~

大家圍過來使勁把他們分開~ 最後是阿妹拔用力把PUMA的頭搬開~

才結束了這一場驚人的戲碼~ 當下卡布也下傻了幾秒鐘~

我們事後發現卡布一點事也沒有~ 又一直去找PUMA~

所以我們覺得他們應該是在玩吧~~

 

農場裡的迷你馬


這隻悠哉的兔子~ 真像我們哈嚕在家的樣子~

哈嚕平常的行為就像兔子也像貓咪~  一點都不像隻狗狗~


走走走~ 來企逛農場囉~


在逛農場時~ 也巧遇了米妮麻一家人唷~


農場裡的"戀人咖啡館"賣的冰~ "薄荷巧克力+荔枝"口味~好吃喔~


cash麻來找我們家哈嚕喔~

 

哈~ 這時又發生了一件超級好玩的事喔~

cash麻來找哈嚕說是要相親啦~ 天啊~~ 有狗兒看中哈嚕了ㄟ~

結果看中哈嚕的狗狗竟然是隻公狗~

原來cash麻一直以為哈嚕是母的啦~ 哈哈哈哈~~

阿ㄆ一ㄚˋ麻也說因為哈嚕長得太秀氣了~ 所以被誤認為母的啦~

哈嚕啊~~ 你什麼時候變秀氣啦~ 你媽怎麼不曉得呀????

 


汐止幫成員之一:可愛的"豆豆"


哈嚕竟然欺負比他小隻的狗狗~


哈嚕:哼~ 誰叫你要先欺負我哥哥卡布~

 

我們是在玩啦~ 我沒欺負你哥啦~

 

三隻狗兒對峙中~


可憐的小麥芽和帥哥~ 因為馬麻是主辦人之一~ 所以都不能和我們一起玩耍~

 

 

接下來~ 為了因應聖誕節的到來~

所以我們的主辦人辦了一個應景的交換禮物活動唷~


輪到我抽禮物啦~


這是什麼ㄋㄟ???


阿妹拔當場幫我拆起禮物來了~


ya!! 我得到了一件可愛的小黃鴨鴨的藍色狗狗衣服唷~

還有阿優咪家提供的超好吃小麵包喔~


卡布、哈嚕啊~ 你們去打一架吧~ 誰打贏衣服就給誰啦~ 哈哈~~

 

每次都一定要的大合照


站在最後面的爸媽們~ 索性把自家的寶貝給舉起來拍照~

 

 

20081220小雪聚@桃園春天農場  相簿

 

 

回到家中後~ 趕緊幫兩隻小寶貝洗香香~

哈嚕洗好後在等卡布~ 就在幫卡布吹乾的同時~

哈嚕竟然在一旁等到快睡著了~

還有哈嚕大概在農場裡吃太多草了~ 洗完澡後竟然還吐了一堆草出來~

我就說他不是狗狗吧~ 竟然會吃草~~

《 精彩畫面 》

若是看不到請點我

(哈嚕吐草的精彩畫面在影片的最後10秒喔~)

 

 

《 後  記 》

謝謝主辦人辛苦的辦了這麼熱鬧的活動唷~

讓我們家狗兒子們又參與了一次難忘的聚會~

在這裡也要幫哈嚕鼓鼓掌、拍拍手~  在回程中竟然沒有暈車唷~

也許是玩得太累了吧~ 忘了要暈車了~ 哈哈~

春天農場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喔~ 有機會我們還會再造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