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峇里島之旅終於到來啦~

一直到要去的前一天晚上才開始打包行李

這時我家的兩個多事鬼一定會跑來湊熱鬧


卡布啊~ 你醬要叫你媽怎麼裝東西啊!!!!

(卡布真的很好笑~ 每當出國在整理行李時~ 他一定會跑進行李箱坐著一動也不動~ 好像是要你不要出國的意思~)


哥~ 箱子關起來了~ 要怎麼進去啊???

 

 

我們這次是選擇兩人成行的mini tour

就是一台箱型車中只有一位司機、一位導遊跟我們兩個而已

這樣我們就不受團隊的約束~ 每個景點要玩多久都可以自己決定

想說因為是蜜月嘛~ 就要輕鬆一點、自由一點

因為隔天要搭早上10點的飛機~ 所以我們6點多就起床準備囉~

到了機場也還不到8點~ 就東晃西晃吃早餐打發著時間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飛機~ 比平常的飛機小好多喔~


在候機室照張相吧~


到了峇里島的機場~ 馬上會有人上前來幫你帶上花圈喔~

 

這就是他們很有名的海神廟喔~ 平常是在海中的~ 要退潮了才能走近參拜~ 我們到時剛好已退潮了~


旁邊有很多寫著"紋身"的攤販~ 其實那是轉印貼紙啦~~


不知是門?? 還是被震分開的建築物??


到處都可見的祭拜物


峇里島真的好熱喔~ 每天應該都有30度以上吧!!! 我看等我回台灣~ 我應該會變得很像印傭吧!!!


買瓶可樂到陰涼的角落休息一下吧!!


這位就是要陪伴我們五天的當地導遊~阿醜(閩南語發音)  趁著我們逛海神廟的空檔在吃麵啦~

 

 

逛完海神廟及周邊的商店街後~ 就驅車前往吃晚餐的地方囉~

說到餐點~ 我們覺得好像環遊世界一般

因為每天都可以吃到不同國家的料理喔!!

有日式、法式、港式、中華等料理~ 當地的傳統料理只有一餐~

我覺得這樣並不會不好~ 免得吃不習慣印尼的東西~ 那就糟啦!!!

 


今天的晚餐是日式料理


在用餐的同時~ 旁邊有好幾隻小貓一直對我喵喵叫的乞食

 

 

用餐完畢後本來就要回到villa的

可是我們想還早~ 就臨時的決定想要來做做"兩人四手的精油SPA"

在來峇里島之前~ 做過了很多關於SPA的功課~

對"兩人四手SPA"感到很有興趣~ 於是很臨時的請導遊帶我們去

同時有兩人在幫你做SPAㄟ~ 一定很過癮說~

原以為在兩個小時的SPA過程中~ 我們會舒服的睡著的~

竟然沒有!! 因為我們倆都對她們按摩的手法感到好奇而精神抖擻呢!!!

 

在當地做SPA的方式是

她們會叫你先去簡單的沖洗一翻~ 然後穿上她們準備的紙內褲和浴衣

再來會跪著幫你把雙腳仔細的清洗乾淨  就叫你脫掉浴衣趴在床上啦~

大約一個多小時後  會叫你翻到正面

連正面都很仔細、用心的幫你按摩呢!!!  有點害羞說~

 

做完了SPA後~ 就要回到傳說中的villa啦!!

很期待!!!  因為聽說villa裡頭有泳池、有放空的地方

很想親自瞧一瞧到底是什麼樣子~

 

 

這是我們這棟villa的鑰匙~


一進門~ 映入眼簾的即是好大的泳池及寬敞的客廳~ 我馬上就給他躺了下來啦!!


我們很幸運的住到六人一棟的villa喔~ 但只有我們兩人而已~



我真的放空了起來~ 此時的卡嚕爸全身脫得一絲不掛的在裸泳啦~

真的很痛快吧~~ 可以在自己的villa內裸泳~

 

早上一起床~ 就會有管家來幫你料理早餐喔~


這是一人份ㄟ~ 很豐盛吧!!! 吃得好過癮喔~


吃完早餐後~ 又再享受悠閒的時光啦~


昨晚回來得太晚啦~ 今天再多照幾張清楚的照片~


昨晚卡嚕爸就是一人獨自在這個泳池裸泳的啦~

 

 

整個六人住的大villa都是我們兩人獨享喔~

聽我們的導遊說~ 我們最後兩天住的是比較小的兩人一棟的啦!!!

不過我們真的是很幸運!! 能不和陌生人同住一棟villa喔!!!

 

《 待 續 》

 

點我→峇里島@2009.03.15~2009.03.19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