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沒有睡得很好~

因為昨晚下著超大雷雨~ 打雷的聲音近到感覺就在你頭頂上而已~

只要一打雷~ 聲音大到會讓你的心裡一直抖一直抖~

還好早上起來依舊出著太陽~ 只是下了點毛毛細雨~

再吃完早餐後~ 就回到villa前泡了杯咖啡~ 發了呆起來~

 

卡嚕爸摘了朵花讓我拍照


因為沒睡好正在發呆的我被卡嚕爸給拍到了~ (眼神有點呆滯)


卡嚕爸隨意拍~


對了~ 峇里島的蚊子真的是多到一個不行~ 所以防蚊措施要做好啊!!! (手上帶的是防蚊小風扇啦~)


我們的villa前都是花花草草~ 雖然美不過也會有多蚊子喔~

 

 

發完呆後~ 又換上泳衣準備去划獨木舟、玩浮潛囉~

其實我不大會游泳的~ 但若要浮潛~ 他們一定會問你會不會游泳~

而且還會嚴肅的說不會游泳不能去浮潛~ 要不然很危險的喔~

但我從來沒浮潛過~ 真的很想嘗試看看~

於是我跟卡嚕爸說~ 等我一定要抓著我的手不準放開~ 因為我會害怕~

我真的是很膽小但又貪玩吧!!!!

等到villa 的人用小快艇把我們載到比較深的地方時~

就叫我們可以跳下去自由玩耍了~

一開始~ 我真的很害怕~

不過不一會兒~ 等我習慣了用嘴巴呼吸後~ 我就放開卡嚕爸的手啦~

浮潛真的很好玩喔~ 我就是在這時後被晒到只剩小屁屁是白白的啦~

 


浮潛了一會兒~ 就要去吃中餐囉~


全身都還濕濕的而且穿著泳衣就跑去吃中餐了~


又是我超愛的餐前沙拉喔~


看卡嚕爸吃得很滿足的表情~


一樣是很一般的主餐~


我們得吃快一點~ 今天一直漂著雨~ 因為怕有大風雨~ 所以提前兩小時開船~


連頭髮都沒洗也沒整理~ 就準備要上船啦~ (管他的~ 反正今晚有Hair Spa )


船上的menu也可用來當拍照的道具唷~


哈哈~


卡嚕爸~ 不要耍寶啦!!!


遊艇上的小酒吧台~


卡嚕爸的腳上都還是沙子呢!!


卡嚕爸會暈船~ 所以眼神都呆呆的~


我則是靠看影片來分散會暈船的注意力

 

 

這次搭的遊艇比去時的大很多~

所以才一個小時就回到了峇里島本島啦~

到了本島後~ 在等做spa時~ 導遊先帶我們到隔壁的咖啡工廠逛逛~

因為我們都愛喝咖啡~ 所以並不排斥進去會被行銷~

他們裡頭都是一間一間的房間~ 會有一個人先介紹他們的咖啡豆~

再帶你到小房間內品嚐咖啡喔~

 


幫我們講解的解說員


桌上滿滿準備出售的咖啡~ (最後我們買了他們所稱的"母豆"的"黃金咖啡豆"六包~)

 

Spa店的等候大廳~ 接下來要來做3小時的spa囉!!!!


等候時在Spa店的花園拍照


其實這裡也滿漂亮的喔~ 他們所有的店好像都是戶外式的~


我們的後方就是Spa店的等候大廳


花園內的小水池


共有六種精油可供選擇喔~

 

 

這時我們花了兩個小時做了身體spa~ 又花了一個小時做Hair spa

做完後~ 已是晚上8點多了~ 我們的肚子也又餓了~~

 


今天的晚餐是很熟悉的中華料理喔~


很有家鄉的味道唷~


每餐一定要的水果 (一直很不解~ 為什麼他們水果上都要挖一個小缺角??? 不管什麼水果都會有喔~)


卡嚕爸在研究小缺角中~~~


吃飽後~ 回到第一天住的villa啦~


今、明兩晚是住兩人一棟的villa~


一進門後看到的廚房和休息的地方 (這裡根本也可以當一張大床用啦~)


兩人一棟的villa~ 泳池就比較小了一點了~


完全在戶外開放式的浴缸、淋浴室、廁所


因為剛做完spa又跟剛吃飽~ 所以又很想來發呆了~


房間門口


唯一在室內的只有房間而已



哈~ 我竟然拿出notebook打起電動來了~


隔天一大早 依舊會有管家來幫你做早餐喔~


白天的泳池

 

 

其實兩人一棟的villa也不會不好啊~

真要挑缺點的話~ 就只能說他的泳池好小喔~ 游兩三下就到對岸啦!!!

其他的部份~ 我倒覺得都還好~ 至少一定不會跟別人住一起囉~

 

《 待 續 》

 

點我→峇里島@2009.03.15~2009.03.19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