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任何的行程

只想好好的享受最後一天的早晨

 

一早起來在梳洗的卡嚕爸


看見我在偷拍他了~


在我面前伸了個大懶腰


感覺不是很牢靠的villa大門


兩人一棟villa的小廚房


梳洗好的卡嚕爸準備吃早餐啦~


一大早一樣有管來幫你煮早餐~ 一樣是很豐盛喔!!


最後一天的早餐~ 我們要慢慢的享用


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很飽了呀!!


等等我們還要來個晨泳喔~


吃飽的卡嚕爸又在愜意的休息囉~


吃飽睡、睡飽吃的養豬團~ 哈哈!!!


昨天小敗家的戰利品~ 因為太懶啦!! 回台灣後 再告訴大家我們買了些什麼喔!!


卡嚕爸開始晨泳啦~


我也一起來游囉!!


游完泳~ 梳洗完後~ 準備整理回台灣的行李啦!!

 

 

離中午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到villa的公有區域去拍拍照喔~

 


我們的villa一進門


我們的villa門外


兩旁都是一間間的獨棟villa喔~ 是不是看起來很隱密啊??

 

每棟之間都有一定高度的石牆~ 所以在裡頭裸泳也不用害怕唷~


外頭的小水池

 

水池裡有很多的魚喔~


繼續往外走~


祭拜的地方


通往villa接待廳及出口的走道

 

 

下面幾張相片都是卡嚕爸幫愛拍照的我拍的美美照片喔~





哈~ 我是自戀狂~

 

 

時間過得很快~ 又到了吃中餐的時間囉!!!

一出villa大門~ 導遊和司機已經在等我們啦~

 


在峇里島的最後一餐~ 港式飲茶 (真是多到我們吃不完的份量啊!!!)


機場一角  (吃完中餐後~ 準備回台灣啦!!)


卡嚕爸在檢查著回國的證件


回台灣前的自拍合照


機場的貴貴可樂 (一罐USD1元)

 

 

回到台灣後~ 在等待行李時~

遇到了正在執勤的米格魯喔!!

只要你的行李中有動植物的話~ 他一聞就知道囉~

 


趁他中場休息時間~ 偷偷的拍下他的英姿


經過同意後~ 在他旁邊跟他一起拍照


沒想到他也有可愛的一面喔!! 竟然跳起來偷親我~


回到家後~ 兩個小傢伙對我們手上的東西很好奇~


卡布哈嚕~ 好久不見啦!!!


你們有沒有想媽咪啊??? (兩個小傢伙爭寵中~)


這些全部都是我們從峇里島帶回來的戰利品唷~~

 

 

這是我跟卡嚕爸第一次到峇里島~

感覺很新鮮~ 也玩得很開心~

不愧是渡蜜月的第一首選地啊!!!

到了這裡~ 除了天氣熱了點~ 蚊子多了點~

其他的一切都很好~ 是一個讓人真的可以很放鬆的地方

只是回來後~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再等著我們喔~

就是..........我們要努力的減肥啦!!!

因為每天幾乎都是吃飽睡、睡飽吃~

讓我們兩人都胖了不少呢!!! 哈哈哈!!!

 

《 完 》

點我→峇里島@2009.03.15~2009.03.19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