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有位媽媽客戶~ 常常會帶她的愛犬來公司

而她的愛犬也是雪納瑞喔!!! 叫做"Snoopy"

(是母的喔~ 不知為何要叫Snoopyㄋㄟ??)

所以我常常會把她抓來把玩~ 一起拍拍照~~

 

我和可愛的Snoopy

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她唷~

常常和她一起玩自拍

她長得也是很標緻的一位女孩啦~~


露出無辜的眼神也很可愛喔~ (其實是我在吃中餐啦~ 她一直看我會不會給她吃~)

 

 

就在今年2月份的時候~

那位媽媽客戶突然又帶了另一隻雪納瑞來公司

他名叫"冬冬"~  聽說是她的朋友棄養的~

要我幫忙她找到可以養他的主人~

因為她的先生不肯她再帶一隻回去養~

於是過渡期間天天都帶來公司~

 

 

因為前一位主人疏於照顧~ 毛都打結~ 所以都剃光啦!!!!



他才一歲多~ 也很可愛~ 不懂為什麼他的前主人不要他~

我中午還偷偷帶他出去溜溜~ 買了西莎給他吃~

 

 

就在準備要幫"冬冬"寫一篇尋找主人的文章時~

很幸運的~~ 客戶自己幫他找到了一位好主人喔!!!

又過了一個多月~~

客戶自己原本養的那隻Snoopy~ 天天都懶洋洋的~

肚子也一天一天的大了起來~

原來是冬冬住在客戶家找主人的那2~3天~

他們倆偷偷的幹了好事啦~~

 


妳可以在靠近一點啊!!

肚子大到ㄋㄟㄋㄟ都貼到地板上啦~~

 

 

原本前一年還找過我家卡布要配對的說~

沒想到今年Snoopy有了她自己的小孩啦!!!

由於Snoopy已經六歲多了~

所以我每天都叮嚀我的那位客戶~

一定要小心!! 最好讓她到寵物醫院去待產會比較好~

過了不久後~ 她的小兒子出世啦~

只有一胎喔~ 是隻狗王ㄟ~ 聽說會給家裡帶來好運ㄟ~

 


大家好~ 我叫"多多"  (客戶提供的相片)

頭很大喔~ (客戶提供的相片)

好小一隻喔~ (客戶提供的相片)


連睡覺的樣子都好可愛~ (客戶提供的相片)

 

 

哇哇哇~ 打完預防針囉~ 可以帶出門來見人囉~

雖然我一直跟她說~ 狗狗還小不要帶出來~

客戶還是忍不住帶來公司讓我們大家瞧瞧啦!!!

 



我一個多月大囉~

其實多多跟卡布小時候很像ㄟ~ 小狗都長一個樣~

在公司就是一直睡、一直睡個不停~

邊睡還邊轉來轉去的~ 頭都掉到毛巾外啦!!!


睡在小提袋裡頭的模樣也可愛啦~

睡得很熟吧!!!



太可愛啦~ 所以我一直拍不停~~~

 


多多真的是很愛睡喔~ 怎麼弄他都沒反應ㄋㄟ~~ (看不到請點我)



只有要喝ㄋㄟㄋㄟ時~ 才會醒來猛喝喔~~ (看不到請點我)


喝到把小盤子一直往前推~~ 真的是很可愛的一隻小小雪喔!!!

 

 

《 後  記 》

雖然冬冬最後也找到了好主人

也幫Snoopy的媽媽圓夢~ 生了一個小baby~

但是還是要再三呼籲大家!!!

既然你已經決定要養一隻狗

就絕對要做到不棄養、照顧他一輩子這兩件最重要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