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收到了一個奇怪的包裹

心想卡嚕媽我最近也沒買東西啊???

怎會有"易碎品"的包裹咧???

一度還懷疑是不是爆裂物ㄌㄟ!!!

 


媽咪~ 這是送給我們的聖誕禮物嗎???


哈嚕:這好像是要給偶的吧!!!


卡布:才不是ㄌㄟ~~ 這是我的禮物啦!!!~


原來是一打西莎"保養系列"的新商品喔!!!

 

前一陣子在家族的討論區中

看到西莎徵求百位狗狗試吃全新商品

報名的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上傳狗狗與主人的相片就可以啦!!!~

於是卡嚕媽便上網幫卡布、哈嚕報名囉!!!~

哈哈哈!!! 我們就是用下面的兩張照片報名的啦~

 

卡布與媽咪


哈嚕與媽咪

 


結果是卡布的照片被選中啦~~ 偶可是從666隻狗中脫穎而出的唷!!!


卡布:哼~ 就跟你們說~ 我是個專業的"媽抖狗"吧!!! (正在得意翹屁屁中~)


哈嚕:ㄚ哥~ 這個可以分我一點嗎???


卡布:好啦好啦!!~ 若你也是老狗就分你一點啦!!!~

 

因為是卡布被選中~ 所以是熟齡養生的罐頭唷!!!




我們馬上就來試吃看看吧!!!~

 

 

《  試 吃 心 得 》

卡布:好好吃喔!!! 中間有滿滿的蔬菜ㄟ~

哈嚕:哈哈~ 我也有吃到ㄚ哥專屬的老狗罐頭唷!!!~ 好吃好吃!!

卡嚕媽:剛打開覺得跟之前一般的罐頭沒有什麼差別

但是仔細的攪開後~ 發現比較沒有那麼的油喔~

果然是給熟齡狗狗專用的養生罐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