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跟大家說

我前兩天預購的麥X勞kitty昨天拿到手啦!!!

kitty比想像中的還要大隻喔!!~

 

不好意思~ 我是純收集  所以不會拆開拍照ㄋㄟ~


目前有多一隻吃套餐+29的~ 就拆開給大家看看喔!! (大家都知道我超愛日本~ 所以當然先選她囉!!!)


背面有像黑道大哥一樣的全身紋身喔!!! 酷ㄟ~~


比較讓我傻眼的是~ 原以為預購才有的行李箱是個很有質感的箱子

沒想到竟像國小生的勞作一樣~ 我也不可能拆開去組合這個"紙箱"吧!!! 真的傻眼~

 

 

。。。。。。。。。。。。。。。。。。。。。。。。。。。。。。

 

 

再來~ 今天我又收到六月初預購的kitty喔!!!~

那就是Sanrio 50週年 限量的HAPPY GO卡

 

有一張像是明信片的卡片


背面就是HAPPY GO卡藏身之處喔~


有看到嗎??? 超可愛的啦!!! 終於不用再拿那張黑黑醜醜的卡片囉~


還有專屬的卡友手冊唷~ 很精緻很可愛!!!

 

 

。。。。。。。。。。。。。。。。。。。。。。。。。。。。。。

 

 

最後~ 就是下面這雙手啦!!!

這是我同事去做的光療指甲彩繪喔~

我決定下個月也要來請一天假

跟她一起去做貴婦  喝喝下午茶  順道去做美美又可愛的指甲~


不誇張、不作做  又可愛的kitty指甲  對吧!!!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