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到苗栗萱姐家小聚喔!!
 
也順便幫11月份的狗爸媽、狗寶貝們慶生唷~
 
( 看不到相片的 → 請點我 )
 
 
相機暖機中~

很像泥鰍的豆子~

也是很會逃脫術的豆子~

抓豆子遊戲開始~

我抓我抓我抓抓抓~~

笑得很開心~ 猜我抓到豆子沒呀???

唉~~~ 結果是沒有啦!! 果然很會跑~

被皮蛋拔先抓到了~

教給多樂拔ㄍㄚˋ ㄒ一ˇ 一下~ 哈哈!!!

萱姐家真的很大很漂亮唷~

豆子被多樂拔放在高處~

黑糖、妮妮、米兒、北鼻

拜託大家一起看鏡頭嘛!!!

庭園中的狗狗造景

卡布野放中~

哈嚕也一起野放啦!!!

一群狗狗互相聞聞交朋友~

哈嚕:Wii~ 去叫來富給偶小心一點~ 今天一直騎我哥~

慶生用的真假蛋糕~

好可愛唷~ 卡布玲的手真的很巧ㄟ~

裝貴賓的豆子

卡布、哈嚕草叢鑽鑽鑽~

哈嚕

庭園中的狗狗可愛造景

好讚的狗點心唷!!!

狗狗吃的胡蘿蔔蛋糕

看得我也好想吃唷~ (((流口水中)))

哈嚕:好好吃喔!!!

 

頑皮的阿ㄆ一ㄚˋ麻

 

 

 

肚肚肥滋滋的哈嚕~ ((跟他爸好像喔!! ㄍ一ㄣ來ㄕㄨㄢ~~))

 

胡椒家的一群貪吃鬼~

巴著多樂拔不放~~

紅豆:拜託拜託給偶吃嘛~~

卡嚕爸超想把他們其中一隻給A走說~

可愛的生日蛋糕壽星帽

卡布玲的手真的很巧~ 我也要一頂啦!!!

人吃、狗吃的蛋糕都有喔!!

我和王北鼻

我和Leo

三位夠爸媽也是壽星喔~ 恩恩麻、Leo拔、皮蛋拔 (有人偷摸皮蛋拔的手喔!! )

哇!!~ 這張笑得更開了~

我切切切~

胡椒、北鼻、米兒都是11月份的壽星喔~

 

哈嚕:ㄚ哥~ 你頭上的那是什麼口味的啊???

 

哈嚕:你們看~ 我頭上的小蛋糕有蘋果、草莓、奇異果喔!!

卡布:好想吃一口喔!!!

好兄弟一起拍拍~

亮亮:我都沒地方坐了啦!!!~

小米兒:我也要跟卡布、哈嚕一起拍拍~

還沒準備好的大合照~
(卡嚕爸帶到定焦鏡了~所以沒拍很多大合照啦!!)

頑皮的豆子要玩啾啾了~

大家一起追啾啾~

ㄆ一ㄚˋ麻今天帶了漂漂的耳環唷~

我們大家在商討整狗對策!!~ 哈~

午後的悠閒聚會

多樂拔又在用小肉條誘狗了~
好像在餵鯉魚潭的鯉魚喔!!~ 全都聚集過來了~

看大家多專注多樂拔手中的肉條啊!!!
 
 
 
 
今天的聚會就到此結束囉!!~
 
謝謝萱姐提供他們家這麼好的場所
 
我們大家都享受一個悠閒放鬆的下午喔!!~
 
也謝謝萱姐熱情的招待
 
卡布、哈嚕野放一整天
 
現在已經在家呼呼大睡囉!!!
 
他們兄弟倆今晚一定會做一個香甜的美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