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01.JPG

↑ 天天都一定要洗頭的卡嚕媽咪,又要來介紹好用的洗髮乳給大家囉!這次的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是秀髮損傷適用的喔!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02.JPG

↑ 仔細看它的成份含有3重胺基酸、19種養護成分,提供了完整的全方位修護。怎麼有一種買到賺到的感覺啊!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03.JPG

↑ 自己有染、燙過頭髮,又幾乎天天運動的關係,一天至少都要洗1~2次頭髮、這樣就至少要吹上好幾次秀髮了啊!髮尾因此非常的容易分叉、斷裂,這時選對一瓶好的洗髮乳就是件很重要的事了!這瓶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可以長效持續修護、強健頭髮,讓秀髮由內而外得到深層的修護、重建髮質的健康喔!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04.JPG

↑ 一擠壓出來就有股迷人的清香味,讓人聞了覺得非常的舒服!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05.JPG

↑ 將擠壓出來的適量洗髮乳塗抹在沾濕的頭髮上,用指腹輕輕搓柔頭皮產生細緻的泡沫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大功告成囉!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06.JPG

↑ 清洗完的秀髮也能聞到淡淡清香,頭髮也看起來有光澤感、彷彿有著天使光圈環繞在頭上呢!😄😄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07.JPG

↑ 連吹頭髮的時候也覺得髮絲很好梳理、不像平常很容易打結不好梳開喔!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08.JPG

↑ 頭頂的頭髮稍稍吹乾後,還沒有抹上任何的護髮品,就已經感到有股輕盈的蓬鬆感囉!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033.JPG

↑ 不愧是德國的百年品牌,頭髮整個洗淨吹乾後,不僅散發著清香、覺得頭髮也不會有厚重的感覺,讓整個人都瞬間輕盈了起來!

 

購買連結 https://goo.gl/UYvNdm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