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協珍TOMMI湯米 米漢堡 X 濃湯01.JPG

↑ 懶人的好福利來了啊!不需五分鐘的時間~簡簡單單、輕輕鬆鬆就可以享受米漢堡濃湯等美食,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呢!

 

老協珍TOMMI湯米 米漢堡 X 濃湯02.JPG

↑ 光看這包裝盒子就很促咪!也太可愛了吧!

 

老協珍TOMMI湯米 米漢堡 X 濃湯03.JPG

↑ 每一盒的米堡、濃湯都是三入的包裝。在盒子上方竟看到了熟悉的標識,原來這些都是老協珍的新創品牌TOMMI(湯米)

 

老協珍TOMMI湯米 米漢堡 X 濃湯04.JPG

↑ 家中的小毛也想要來參一咖呢!哈哈哈

 

老協珍TOMMI湯米 米漢堡 X 濃湯06.JPG

米漢堡的包裝袋好搞剛,是從日本來的啊~採用的是蒸氣洩壓專利的包裝袋,完全不用撕開袋子就可以直接用微波爐加熱了唷!

 

%E8%80%81%E5%8D%94%E7%8F%8DTOMMI%E6%B9%AF%E7%B1%B3%20%E7%B1%B3%E6%BC%A2%E5%A0%A1%20X%20%E6%BF%83%E6%B9%AF05.JPG

↑ 袋子上方有著特殊的蒸氣口,直接放到微波爐加熱個1~2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啦!

 

老協珍TOMMI湯米 米漢堡 X 濃湯07.JPG

↑ 吃個米漢堡、沒在來個濃湯搭配怎麼行呢!TOMMI系列濃湯有多種口味,有龍蝦、蘑菇、南瓜、玉米等,我們這次要喝的是南瓜濃湯喔!

 

老協珍TOMMI湯米 米漢堡 X 濃湯08.JPG

↑ 我和丹老大都是大食怪😅😅,所以一次三包全下了啦!其實濃湯系列也是可以直接微波加熱的喔!只是我們想多加些料啊~所以直接用小鍋一起煮了喔!

 

老協珍TOMMI湯米 米漢堡 X 濃湯09.JPG

↑ 其實小鍋加熱濃湯也只需要三分鐘左右,不管是三餐或是宵夜,都是超方便的就能享用主餐+湯品啊!

 

老協珍TOMMI湯米 米漢堡 X 濃湯10.JPG

↑ 看看這只花兩分鐘微波加熱的壽喜燒牛肉米漢堡,根本和在外面摩斯買的一模模一樣樣呀!兩邊的米板飯粒結實Q彈,即使加熱也不會散掉;再搭上這份量足夠、香氣十足的牛五花,真的是完美絕配啊!(順道一提~米堡系列也是有多種口味的喔!除了壽喜燒牛肉外~還有薑燒豬肉、三杯杏鮑菇、鮭魚起司、咖哩雞肉等多樣選擇!)

 

老協珍TOMMI湯米 米漢堡 X 濃湯11.JPG

↑ 一旁的南瓜濃湯採用的是台灣東昇新鮮南瓜、鮮蔬一起熬煮而成,滋味好鮮甜爽口!😋😋

 

老協珍TOMMI湯米 米漢堡 X 濃湯12.JPG

愛運動的我,每個晚上一定都要吃上宵夜的,在深夜不曉得要吃什麼才好的時候,來一份即食米堡、再加上一碗濃湯真的是不多不少剛剛好!重點是全部只需花費五分鐘就可立即享受美食解飢,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啊!

 

老協珍TOMMI湯米全系列 https://lxz.com.tw/TOMMI_20180214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goo.gl/uCDUwW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