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永吉路30巷~勝面00.JPG

↑ 從台灣紅到紐約去的台灣之光~勝面,在永吉路30巷也有開店,讓我有幸可以去嚐嚐!勝面在到處都有分店,應該是一家連鎖的麵店!

 

永吉路30巷~勝面01.JPG

↑ 勝面最主要主打的品項就是招牌上看到的~拉麵、泡飯、餃子。

 

永吉路30巷~勝面02.JPG

↑ 平日中午要快快來啊~要不然可能不一會兒就客滿了喔!

 

永吉路30巷~勝面03(菜單).JPG

↑ 用這張菜單劃上自己想吃的食物,再拿到櫃檯去結帳就可以等出餐囉!

 

永吉路30巷~勝面04(菜單).JPG

↑ 這是圖片的菜單,看著圖片會比較好點餐喔!

 

永吉路30巷~勝面05(菜單).JPG

↑ 另外一面則是拌麵的套餐系列。

 

永吉路30巷~勝面06調味料).JPG

↑ 桌上的餐具及調味料,桌上調味料只有白醋、五味粉。

 

永吉路30巷~勝面07(調味料).JPG

↑ 店家最後方則有茶水、其他更多的醬料!

 

永吉路30巷~勝面08(調味料).JPG

↑ 有麻辣紅油、香油、蒜泥醬油,還有我愛的蔥啊!!

 

永吉路30巷~勝面09(精燉牛肉拉麵$160).JPG

精燉牛肉拉麵NT$160:牛肉份量滿多的,麵可選擇拉麵、細粉、手工麵或換成。(可加NT$19升級為套餐,可選擇玻裝可口可樂系列飲料一瓶)

 

永吉路30巷~勝面10(胡麻溏心乾拌拉麵套餐$168).JPG

胡麻溏心乾拌麵套餐NT$168:套餐比各項單點便宜NT$10,就可選擇日式昆布湯or蛋花湯口味任選一碗、再加上小菜一份。

 

永吉路30巷~勝面11(胡麻溏心乾拌拉麵套餐_乾拌拉麵$168).JPG

胡麻溏心乾拌麵NT$89:這拌麵是不難吃,但就只是像麵攤的傻瓜乾麵,跟menu的照片完全不一樣,不是麻醬拌的、也沒有芝麻灑在上頭。這一碗單點要NT$89,我寧願到一樣是永吉路30巷雙和盛麵餃館吃麻醬麵啊!!

 

永吉路30巷~勝面12(胡麻溏心乾拌拉麵套餐_蛋花湯$168).JPG

精燉蛋花湯NT$49:蛋花湯有分麻辣、精燉、原汁三種湯頭,所有精燉就是用大骨熬的白湯。

 

永吉路30巷~勝面13(胡麻溏心乾拌拉麵套餐_小菜任選$168).JPG

精緻小菜(豬頭皮)NT$40

 

永吉路30巷~勝面14(集點卡).JPG

↑ 勝面的集點卡,是一種希望大家一來再來的一張小卡片,不過以這種偏高價位的麵店,我應該是不會常常來啦!

 

永吉路30巷~勝面15(集點卡).JPG

↑ 每滿NT$100集一點,集滿12點送NT$200內任一餐點,這到是還滿大方的,看集點卡上應該是只要集10點就可以了,因為第一格、最後一格好像是送的。集點卡各分店都可使用,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要集滿後的下一次限店內才可使用。

 

店名:勝面 (拉麵●泡飯●餃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

電話:02-27956333

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