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01.JPG

↑ 用久了常在大賣場買的那幾款洗髮乳後,最近一直在積極尋找一款適合自己的好洗髮乳。

 

Me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02.JPG

↑ Mélasse是一款標榜無添加矽靈無增稠劑的洗髮乳喔!特別的是採用含有甘蔗糖蜜製成的環保型界面活性劑。釋放系列一共有控油、舒緩、保濕等三種選擇,由於我的頭髮燙過偏乾、又需要天天洗頭,所以這次就選擇了Melasse的保濕洗髮乳來體驗試用。值得一提的它是採用玉米來源的植物性保濕劑,又是甘蔗、又是玉米~~一整個好天然成份的洗髮乳,一定是一款全家人都適用的洗髮乳喔!!

 

Me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03.JPG

↑ 為什麼說我天天要洗頭髮呢?因為自從加入了健身房後,我天天都去報到運動啊!當然就必須要天天洗頭囉~~所以一定要有一瓶擁有溫和不刺激配方的洗髮乳來好好呵護我的秀髮啊!

 

Me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04.JPG

↑ 剛運動完的我,流了爆多的汗水,頭頂後方的頭髮都有出油、打條、扁塌的現象了~>"<

 

Me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05.JPG

↑ 將頭髮用清水打濕後,就準備來試用Mélasse釋放系列的釋放魅力‧保濕洗髮乳囉!

 

Me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06.JPG

↑ 請大家依據自己頭髮的長度,壓擠出適量的洗髮乳在手心上。(擠出在手心上的洗髮乳一直流來流去的,果然是沒有增稠劑的洗髮乳)

 

Me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07.JPG

↑ 接著溫柔的用指腹輕輕按摩自己的頭皮、及搓揉頭髮,直到洗髮乳均勻的散佈在每一根髮絲上。

 

Me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08.JPG

↑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的味道是淡淡清香,泡沫適中不會太多,所以也非常的好沖洗乾淨喔!真是輕輕鬆鬆就能享有沙龍級享受!

 

Me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09.JPG

↑ 看看我洗淨後的秀髮好有輕盈感、柔順有光澤,是不是跟剛運動後的油膩膩天差地遠啊!

 

蔗蜜坊 (Mélasse):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605AM120000186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