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永吉路30巷~榮麵館01.JPG

↑ 這家位於永吉路30巷的榮麵館店面看起來很新,感覺是一家新開不久的麵食館。

 

永吉路30巷~榮麵館02.JPG

↑ 看菜單價格,算是信義區中的平價餐了。

 

永吉路30巷~榮麵館03.JPG

↑ 如果你習慣吃麵要配湯(或湯麵)、又要點小菜、又不挑食,就建議你點套餐比較划算!為什麼要說不挑食呢?因為套餐的內容是不能更換的。

 

永吉路30巷~榮麵館04.JPG

↑ 超值套餐、特選套餐的差別在小菜,超值套餐的小菜為精選小菜(約2~3樣)、特選套餐的小菜為特選小菜(約4~5樣),依店家公告的菜單為主(不可更換)。

 

永吉路30巷~榮麵館05.JPG

燙青菜NT$35

 

永吉路30巷~榮麵館06.JPG

麻醬麵(小碗)NT$45

 

永吉路30巷~榮麵館07.JPG

蛋花湯NT$25

 

以上餐點要說口味好不好吃嘛~就是中規中矩、又能讓你用便宜價格吃飽的一家店,所以也是附近上班族很愛來用餐的一家店。

 

店名:榮麵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14號1樓

電話:02-27659819

營業時間:11:30~21:00

永吉路30巷美食大彙總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永吉路30巷(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義樹空間★永吉路30巷CP值超高的平價義大利麵"商業午餐"(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雙和盛麵餃館★永吉路30巷大份量麵食店(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鴨肉謝★永吉路30巷★傍晚五點後才吃得到的美味(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榮麵館★永吉路30巷平價麵食館(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角子虎水餃館★永吉路30巷★小米粥免費吃到飽(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梁記涼麵★永吉路30巷好吃涼麵(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晴光紅豆餅★永吉路30巷排隊下午茶點心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