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麻辣鍋00.JPG

↑ 鼎王曾經是風光一時、最難排隊的麻辣鍋店,到兩年前母親節聚餐因食安風暴,卻只剩鼎王不需訂位就有一堆空位,到現在又開始慢慢恢復了排隊的人氣。

 

鼎王麻辣鍋01.JPG

↑ 鼎王每一間分店的裝潢,都融合了傳統藝術的空間設計,別有一番復古的氣息。

 

鼎王麻辣鍋02.JPG

↑ 這一天是在我留了10幾年直髮後,鼓起勇氣再度變髮後跟舞蹈班同學的聚餐喔!(我的變髮體驗日記)

 

鼎王麻辣鍋03(菜單).JPG

↑ 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早了15分鐘左右到達,但全部的人還沒有到齊,若入座時間就開始計算了(沒有人排隊不會特別趕人),所以我們便在門口先點餐。(所有餐點均需加一成服務費)

 

鼎王麻辣鍋04.JPG

↑ 沾醬區很簡單,就只有白飯、特製醬油(麻辣沾醬)、蔥花、豆腐乳醬(酸菜沾醬)。

 

鼎王麻辣鍋05.JPG

↑ 不管吃什麼鍋,我最愛的都是豆腐乳啊~~所以裝了豆腐乳+滿滿的蔥花。

 

鼎王麻辣鍋06.JPG

↑ 我們點的鍋底是「麻辣+酸菜白肉」的鴛鴦鍋。

 

鼎王麻辣鍋07.JPG

↑ 「麻辣+酸菜白肉」的鴛鴦鍋,鍋底一個人是NT$120,然後再加一桌鴛鴦鍋費用NT$150

 

鼎王麻辣鍋08.JPG

千層凍豆腐NT$60高麗菜NT$98豆皮NT$98

 

鼎王麻辣鍋09.JPG

綜合餃NT$140

 

鼎王麻辣鍋10.JPG

特選去骨鮮牛NT$360


鼎王麻辣鍋11.JPG

精選滷拼盤NT$380

 

鼎王麻辣鍋12.JPG

梅花豬肉NT$288

 

鼎王麻辣鍋13.JPG

特級美國牛肉NT$298

 

鼎王麻辣鍋14.JPG

牛筋NT$260大腸頭NT$288排骨酥NT$140,這兩樣一上菜,服務人員就問要不要直接丟鍋內,所以沒有拍到啦!而且我們所有的料都是丟麻辣鍋煮,酸菜白肉鍋只是喝湯、吃酸菜專用。XDD

 

鼎王麻辣鍋15.JPG

↑ 以上為我們一行六人的費用,吃下來平均一人不到NT$600,重點是鴨血、豆腐、酸菜、白肉片都是無限可以一直續加,最後湯底也會再加上滿滿的料幫你打包,對單點不是吃到飽的麻辣鍋店家來說真的是很划算的選擇喔!

 

美味 ★★★★☆

價格 ★★★★☆

服務 ★★★★★

 

店名:鼎王麻辣鍋 (長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31-1號

電話:02-25078018 (可電話訂位或24小時線上訂位)

營業時間:11:00~04:00

 其他分店資訊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