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前往的地方是北海道的大沼公園  其實前年和媽已經來過了~

不過因為是冬天  沼上都覆蓋著厚厚的雪   所以今年要來一賭沼的美景~

 

札幌8:34→大沼公園11:33 ( JR特急北斗68,070)

 

大沼公園是由駒ヶ岳、大沼、小沼、蓴菜沼組成

境內三沼和八個小島也是因駒ヶ岳火山爆發時所形成的唷~

 

大沼公園車站售票口有隻可愛的小青蛙在歡迎我們唷~

 

大沼公園觀光案內所門口

 

大沼公園車站一出來就可以看見一棟專門在租借腳踏車的店喔~

 

今年來日本發現一個較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到處都有中文歡迎我們喔~ 滿特別的~

 

大沼展望閣  上去可以一覽大沼的全貌喔~

 

我和媽今天兩個コース(路線)都要給它走完喔~

 

真的很多人租腳踏車喔~ 但公園內是不能騎腳踏車的  所以我們並沒有租車 (那是別人的車啦~  )

 

在大沼公園的入口處不免要拍張照留念啦~

 

 

公園裡頭的風景真的是超美的唷~

 

有沒看到我背後呀~ 有些人是搭遊覽船遊沼 有些人則是自己租小船來划~

 

還有這種的唷~ 用腳踏的船  是不是很有閑情逸致啊~

 

公園裡也有很多座橋  是用來連結八個小島的唷~

 

走累了~ 拿出自備的乾糧解飢  哈哈~

 

這時又想來玩自拍了~~

 

我是不是很像頑皮的小猴子呀~

 

 

又來一座橋了~ 看到每座橋都想拍一下照

 

 

ya!!  我終於繞完大沼公園一周囉~

 

不知不覺走到了公園的另一個入口~

 

公園裡的餐廳吧~ 不過我後面的那艘船可是他們自己私人的唷~ 沒事就可以去划個船  讚ㄟ~

 

公園裡  仔細看地上到處都有各種奇形怪狀的蕈菇

 

這裡也有~

 

哈~ 走出公園時有隻可愛的小叮噹唷~

 

回札幌等車時~ 在大沼公園車站門口拍照

 

車站內的乘車口

 

我們要回札幌囉~ 大沼公園14:30→札幌17:29 ( JR特急北斗138,070)

 

札幌的車站前

 

傍晚和媽要去逛狸小路  經過大通公園時拍的  這時天色已暗啦~

 

狸小路約有200多間商店,共分為7段 (我個人認為只有3~4段有東西逛 )

 

哈~ 我最愛的木村拓哉ㄟ~

 



札幌電視塔夜景

 

 

《 後 記 》

 交通:札幌→大沼公園→札幌 ( 利用JR PASS 共省16,140円 )

住宿:札幌 ビジネスイン ノルテII 6,000円 ( 兩人含早餐價格 )

20080901北海道~大沼公園 相簿

 

《 待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