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的家庭日啦~ 今年是辦在大佳河濱公園啦~

這裡我們已經很熟悉啦~ 常帶卡布哈嚕來~ 也常騎腳踏車經過這兒~

去年卡布和哈嚕都有一起參加~ 所以想說今年也不例外~

原本都已經準備好腳踏車的拖車要載帶著卡布和哈嚕一起去的~

誰知早上一場短暫的大雨~ 讓我們誤以為天氣很差而沒有帶他們倆出門~

 

這是我們在現場拍的大頭貼喔~ 免費的ㄟ~



 

這就是現場發的眷屬兌換券喔~ 當然也免費的啦~ (員工券上則是多了"抽獎券"及"大頭貼兌換券")

 

其他的同事也都一起在拍大頭貼喔~ (遮簾不夠大~ 所以光線都會有點透進來~)

 

因為我們拿了很多的兌換券~ 拍了大概有十幾次之多吧~

(因為人太多了~ 一排到就把大家的券一起拿出來一次把它拍光~)

每次都會有四張相片喔~ 就像第一張我和卡嚕爸一起拍的一樣唷~

雖然不比外面的大頭貼機器~ 但因為是免費的~ 所以大家都拍得很開心!!!

 

 

接著當然是去排隊玩遊戲啦~

因為每種遊戲排隊的人都超多~ 所以我們就只選擇一種遊戲~

大家一起排隊~ 一起玩同一種遊戲~

 

最後我們選擇了大槌王~ 就是拿著大槌子用力的給它槌下企啦~

可以順便把平日上班的不快都通通給它發洩出來喔~

好玩的是~ 當每個人在槌時~ 我們都會喊著他討厭的人名~

哈哈!!! 自然而然你就會用更大的力氣用力的槌它囉~

 

每個人都有兩次槌的機會~ 兩次的分數加起來超過某分數就會發小禮物

所謂的小禮物其是就是有卡通造型的充氣娃娃啦~

 

以下就是每個人用力槌的精選照片唷~


本公司的元老~"葉小葉"

 

愛擺pose的~"李阿姨"

 

搞笑的~"王董"

 

愛耍寶的~"喝啤酒" (名字的諧音啦~也是她的綽號~)

 

打不好~露出失望的眼神~

 

終於輪到我啦~ 我有給它助跑還被大家笑~

 

打完後~緊張的看分數中 (我是所有女生裡頭分數最高的喔~ 所以平時沒事可別惹我啊!! 哈哈哈!! )

 

因為實在太熱了~ 先打完的兩人跑到會場搭的棚子下去遮陽休息~



啤酒說:妳們在蹲馬桶嗎?? 我拿衛生紙來給妳們了~

 

 

玩完遊戲後~ 只剩下抽獎而已囉~

大家跑到舞台前找了位子坐下來~ 邊拿著剛剛的戰利品在拍照啦~

 

這就是剛剛玩遊戲獲得的小獎品唷~

 

這是小孟~ (因為我的名字也有個"夢"字~ 所以別人叫我們時常常搞錯說~)

 

兩人一起拍吧~

 

肚子餓了~ 把剛領到的點心餐盒拿出來吃囉~

 

同事的小孩

 

好可愛唷~

 

這也是同事和他的小孩~ (孩子果然不能偷生啊~ 兩人簡直是一個樣ㄟ~)

 

這是上面的同事的另一個小孩~ 兩人是雙包胎卻一點也不像~ 因為這個超像媽媽的啦~ (媽媽就是右後方那個~)

 

我也要跟他們照一張~

 

竟然不給我面子~ 一直要找爸爸~



只好找爸爸一起過來拍了~

 

小朋友拍照還不忘吃東西ㄟ~



另外一個我抱到囉~ 當然是用長頸鹿誘惑他囉~

 

這是雙包胎的姐姐~ 也是傳說中的"賴八粒"啦~ 因為她剛出生時好像米其林喔~ 手腳都一圈一圈的~ 所以叫她"八粒"啦~

 

這就是爸爸和他的三個小孩喔~ (女的不是媽媽喔~ 也是同事啦~)

 

 

正在玩拍照的當下~ 突然聽到台上喊著我的名字~

原來我中獎啦~ 得到的是"美麗華的電影套票"四張啦~

其實我的目標是頭獎的42吋液晶電影ㄋㄟ~ 沒關係啦~ 反正家裡有一台了~

 

信封袋裡頭就是裝著我抽到的四張電影套票喔~

 

 

因為獎項還沒抽完~ 我們就又在座位上打打鬧鬧玩了起來~

玩著玩著~ 發現一件好笑的事~

就是我拿著長頸鹿槌子打同事的頭時~ 竟然她會做出一種我不解的動作~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所以我就一直槌她~ 哈哈哈!!!

 

 

打完她後~ 她會先把哈一口氣在手中~

 

然後順著頭往上撥~

 

直到撥到後腦杓為止~

 

事後問原因~ 原來是被打到頭~ 要把不好的氣撥走~

我第一次看到和聽到ㄋㄟ~ 所以很好奇的一直槌她~ 拍謝囉~

 

最後~ 雙包胎兄弟檔也累啦~ 看到他們的推車~ 又想起我的卡布和哈嚕沒來好可惜唷~

 

這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啦~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長頸鹿或kitty造型的槌子~ 可是都沒啦~

 

這時已經是中午12點多啦~ 肚子也都餓了~

所以大家提議到離會場最近的我家來吃卡嚕爸最拿手的義大利麵喔~

 

這是卡嚕爸邊開車邊拿手機向後拍的~

 

沒拍好再一張~ 光是後座就塞了五個人喔~ 我們公司的人又都"很大隻"~ 厲害吧!!!

 

我自己也是很大一隻啊!!! 所以拉了最瘦小的同事和我一起坐前座~~

 

卡嚕爸說~ 天啊!! 第一次車子塞了這麼多人ㄟ~ 一共八個~ 車子很穩喔!!

就這樣~ 一路塞上高速公路~ 一路塞回我們家啦~

到了我們家後~ 除了吃卡嚕爸拿手的義大利麵外~

大家還搶著和我的橘子小橘子一起拍照呢~ (我要收費啦~)

 

下午大家也一同吃著卡嚕爸炸的薯條和洋蔥圈~ 及喝著卡嚕爸泡的咖啡~

在我們家邊看著電影邊和卡布和哈嚕玩~ 一起渡過這愉快的周末唷~

 

 

《 後 記 》

一年一度的家庭日~ 雖然只有短短的上午半天~

但其實可以看到同事們平常沒有的一面喔~

大家都很放鬆~ 盡情的享受這歡樂的時光唷~

最後還是要謝謝卡嚕爸拿出他精讚的手藝來招待我的同事們喔~

 

20081025國泰家庭日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