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二晚上準備要上樓睡覺時~

突然看到哈嚕的屁屁怎麼被他自己舔到濕濕的~

後來發現他肛門的左下方腫起來好大一個包~ 像一顆小瘤似的

但又找不到上次受傷時買的小燈罩

和卡嚕爸討論的結果~想說已經晚上12點多了~ 先睡吧!!!

隔天起床臉也沒洗、牙也沒刷的就跑下樓先看看哈嚕的狀況

平常我早上起來時~ 卡布和哈嚕理都不大愛理我~ 因為還沒睡飽啦~

但是那天哈嚕一看到我下樓~ 馬上抬起頭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時~

心想不妙~ 果然~~~~

天啊~~~~   哈嚕屁屁旁的小瘤已經腫到爆掉啦~ 周圍都是膿、血

當時他的屁屁還是濕濕的~ 我就想他一定又癢又痛、不舒服一直舔~ 一夜沒睡好

所以我決定跟公司請假陪他去看病~

因為動物醫院要10點才開~ 於是我把哈嚕抱在懷裡哄他睡一下~

 

到了10點  外面刮著風又下著不小的雨~ 我左手抱著哈嚕、右手拿著傘就準備出發啦~

才剛到樓下~ 我的手就快斷啦~ (哈嚕好重喔~) 趕緊叫了計程車趕往動物醫院了~

到了醫院~ 醫師說是肛門腺發炎~ 只要等他膿、血都流光也消腫就沒事囉~

於是用碘酒幫他消毒,打了一針消炎針、拿了一星期消炎藥

買了一個小燈罩就又坐計程車回家了~

 

媽咪~ 一定要帶這個嗎?? 醬我一直撞到樓梯上不去啦~


這是已經消毒過的傷口~ 已經沒那麼恐怖了~


一臉無辜樣


不知為什麼?? 帶著小燈罩~ 哈嚕會一直流口水


卡布好像也知道弟弟不舒服~ 所以沒像平常那樣追著他玩~


哥~ 你到底在哪啦?? 我怎麼都看不到你咧???


膿跟血一直流不停啦~ 其實可以幫他把膿給擠出來~ 可是哈嚕會不舒服一直躲所以做罷~


這張照片~ 哈嚕看起來好長一隻喔~


因為沒睡飽~ 愛睏啦~~


快睡著囉~


媽咪~ 我想睡覺了~ 不要一直拍啦~


不給你拍~ 不給你拍~


晚上睡覺前~ 拿棉花棒沾溫水幫哈嚕把屁屁周圍乾掉的膿清乾淨~


再用碘酒幫它稍微消毒一下~


清完後又躺在我身上快睡著了~

 

第三天~ 屁屁周圍還有點濕濕的~

 

第四天~ 腫脹已經消了~ 傷口也結痂快好囉~


 

 

順道一提~

醫生好像也不大能解釋  腫脹真正形成的原因是什麼??

只說若是再犯~ 以後可能就要定期幫它擠肛門腺了~

若犯的情況很頻繁~ 甚至要把肛門腺用開刀給拿掉呢~

還有‧‧‧

哈嚕啊!!!  你媽的手快廢了~ 你真的是好重喔~ (8.7kg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