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剛到我們家的時候~

我就發現他的耳朵和卡布不太一樣~

因為他的兩個耳朵都有一個折~

所以可以折成你想要的樣子不會變回來喔~

除非他甩耳朵把他弄回來~

所以我很喜歡玩哈嚕的耳朵~

某天~~ 我又再玩哈嚕的耳朵~ 發現了一個很好笑的樣子喔~

 

正面的樣子 (有沒有覺得很像電影裡的小精靈?? 還是貓頭鷹啊??)

   

                    像我吧!!                                                 是像我啦~~

 

背面的樣子 (哈嚕是垂耳的雪納瑞~ 不是立耳的唷~~ 厲害了吧!!)



不知是他耳朵有一個折?? 還是他用力ㄍ一ㄥ住?? 耳朵立著久久都不會掉下來喔!!!


其實這樣還滿可愛的呀~~


哈嚕:媽咪~ 還要ㄍ一ㄥ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