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月初挑好拍婚紗的婚紗店後~

我跟卡嚕爸就一直想著要如何讓婚紗拍得美美的~

我們事前可是做了很多的功課唷~

我們一直上網參考別人的婚紗照~ 把自己想要的感覺記錄下來~ 好在拍攝前跟攝影師討論~

在這段期間內~ 卡嚕爸也很努力的在減肥喔~ ( 哈!! 偷把他的秘密說出來啦~  )

我們除了參考別人的照片外~ 還準備了很多拍婚紗的道具喔~

 

這是同事陪我挑禮服時送我的相框~ 我們加上了相片帶去拍照啦~

 

拍攝前買的棒棒糖、仙女棒、小皇冠~ ( 卡嚕媽幻想自己是小公主啦~)

 

哈哈~ 當然還有不可少的Nu Bra跟胸貼喔~ ( 害羞ㄋㄟ~  )

 

因為實在不知要帶哪雙鞋好?? 所以舉凡黑、白、金、銀都全帶啦~ ( 給造型師去煩惱吧~ 哈!! )

 

還有我在網路預先訂好的kitty氣球喔~ 辛苦的卡嚕爸前一天晚上開車去拿的唷~ ( 比想像中大好多喔~)

 

愛水的卡嚕媽  前一天晚上還花了快三小時去做美美的甲片呢!!! ( 坐太久坐到全身痠痛說~)

 

還有製造氣氛的泡泡槍喔~


愛玩的卡嚕爸一直把泡泡射向卡布和哈嚕啦~


哈嚕還好奇的一直追著泡泡玩呢!!!

 



道具中不可或缺的  當然還有卡布跟哈嚕囉~  ( 卡布跟哈嚕也變成我們的道具啦~)

 

 

先讓大家看看我所挑選拍照的婚紗吧!!!


外景的白紗 ( 還有後面的拖擺喔~ 卡嚕爸說我腿長可以選些短的禮服唷~)

 

這件也是短的~ 原來要棚內拍時穿~ 不過造型師說帶出去再決定要不要穿啦~


外景穿的粉紅黃禮服~ 我自己選的喔!!


哈!! 嚇人吧!! 我竟然要穿這件去拍外景ㄟ~ 猛吧!!!

( 我同事挑的~ 我都還沒試穿~ 卡嚕爸就一股勁的說"這件好啦~" 後來棚內也有再穿一次拍喔~)

 

這件是典型的長白紗~ 是門市小姐幫我挑的喔~

 

 

不多說啦~ 出發去拍照啦!!!

下了好多天的雨~ 原本擔心今天會下雨的~ 還好天氣超好的~

這天我們都一早6點多就起床囉~ 因為8點要到婚紗公司化妝~

還請了我的好同事和卡嚕爸的姐姐與我們同行~

她們的重責大任就是幫我們顧卡布跟哈嚕啦~

真是辛苦她們了~ 在這裡謝謝她們!!!

 

 

我在化妝時~ 惠如在幫我們顧著卡布和哈嚕~

 

卡嚕爸又再用泡泡槍捉弄哈嚕啦~


上髮卷時~ 偷偷跑出來自拍一張~ ( 好像阿婆喔~ 哈哈!!)

 

 

等我跟卡嚕爸都整裝好後~ 都已經10點半啦~

因為天氣很好~ 所以攝影師決定先拍外景喔~

終於要出發去拍照啦~ 第一站是到我們家跟我的大、小橘子一起拍照喔~

原本擔心他們會不肯的~ 沒想到可以ㄟ~ 真開心!!!

這時竟然忘了找卡布、哈嚕一起來拍啦~~

 


這就是我的大橘子小橘子啦~




這裡拍了很多張喔~ 不過我們沒偷拍到照片啦~

 

 

第二站是九份的黃金瀑布~ 這是卡嚕爸挑的景點喔~


石頭好多喔~ 索性脫下高跟鞋走啦~


哈~ 還不錯看吧~


有沒有新娘子的嬌羞呀~~


這次還帶了造型師一起出門~ 所以我們陣仗很大唷~


不要覺得這些動作很平常~ 我可是擺得手、腳都快抽筋了說~


小露一下美腿~ 哈!!!


卡嚕爸入鏡啦~~


要擺出幸福甜蜜的感覺~ 真的很不容易啊!!!



連手指擺的方式都很講究哩~~


卡嚕爸說他感覺他整場都像是個"人型立牌"啦~~

 

真的滿像"立牌"的ㄋㄟ~ 嘻!!!

 

哈!! 要嘟嘴親親啦~ ( 兒童不宜喔!! )


我一直覺得我這張有點像以前的演員崔佩儀ㄟ~~


卡布、哈嚕終於要入鏡啦~ 哈嚕顯得有點緊張~ 一直想跑走!!! 被我拉住後腿~~ 呵呵!!


YA!! 我們是小新郎~~


乾脆抱起來~ 他們就不會亂亂跑啦~~



 

 

再來是黃金瀑布往九份老街的路上~ 一個不起眼的景點

這是攝影師帶路的唷~ 那個鞦韆也是我要求她們帶的~

那個鞦韆卡嚕爸說超重的~ 真佩服她們要挑一根扎實的樹幹 還要把它給綁起來~

 


我們大家可是很努力才爬過這道網子的唷~ 網子上都是刺~ 爬的時候怕怕的說~


有沒有看到我們在裝可愛呀~~



 

在路邊等著我們的卡布

 

這裡也拍完啦~ 卡嚕爸跟卡布、哈嚕來一張吧!!!

 

 

下一站是人潮洶湧的九份老街~ 這景點是我跟卡嚕爸一起挑的~

原本要選件合身的旗袍~ 想拍出那種很復古的感覺~

誰知我穿起她們的旗袍來~ 一點都不好看~

後來就選了件驚人的禮服來拍啦~

 

 

一下車時~ 還沒套上外套前  卡嚕爸幫我拍的~ (裡頭真的什麼都沒喔~ 只貼了胸貼而已~)

 

這是坐在階梯上~ 造型師在幫我換髮型~

因為這裡真的太多觀光客啦~ 所以我們沒有偷拍到照片~ 好期待在這裡拍的照片喔~

 

 

再來是要到金山的海邊拍唷~

其實這時已經是下午快四點了~ 有點涼意~ 又是到海邊~

我們真的是冷到連笑  嘴巴都一直在顫抖呢!!!

 



我的kitty號~ Birdy都出動了~~


這張我腳ㄍ一ㄥ得還不賴吧!!


又是那種抽象的幸福甜蜜感~ (背向她們~ 然後看著自己的手~)


卡布、哈嚕又再次入鏡囉~~ 不知為什麼他們都不看鏡頭ㄋㄟ~ 可能想下水去玩吧!!



 

 

這裡拍完後~ 接著就到野柳去囉~

這是我挑的景點~ 因為我想要兩人浸在水池裡的那種感覺~

到了那裡實在是太冷啦~ 我跟卡嚕爸下半身都浸在冰冷的水裡~ 還要裝出幸福的笑容來~

這時因為天色已晚~ 所以在這開始~ 我們就沒在偷拍照片囉~

回到棚內後已是晚上8點了~ 吃了個便當後又繼續努力的完成棚內的拍攝~

攝影師她們賺我們的錢還真辛苦呀~~

所有拍攝完成後已是晚上11點了~ 這時的我們只想趕緊回家休息嚕~

 


回家後~ 趁還沒卸妝前再跟我美美的指甲來一張吧!!! ( 看看後面牆上的時鐘~ 晚上12點半啦~)

 

 

今天一共花了17個小時拍照、又花了快兩小時洗澡啦~

因為妝就卸了三次、頭也洗了五次~ 睡覺時都快凌晨3點囉~

等我洗好澡出來~ 也看到兩個小傢伙累到打呼了說~~

 

 

哈哈!!! 卡布睡到腳都打開開的了~


這姿勢可能可舒服放鬆吧~~


哈嚕也是一樣完全不理我~ 已經睡得很沉了~~

 

 

卡嚕爸因為在海邊拍攝時~ 我要他把我扛在肩上拍~

所以他隔天全身痠痛到不行啦~

所以就請哈嚕幫卡嚕爸按摩囉~

 

我踩~ 我踩~ 我踩踩踩~



偶可以企兼差幫人家按摩囉~


阿爸~ 醬你有"舒湖"嗎??


阿爸~ 你真的這麼累喔~ 怎麼都不理我ㄋㄟ~~

 

就先寫到這裡囉~ 敬請大家與我們一起期待我們的婚紗照出爐喔~~

 

 

《 後 記 》

這次可以順利的完成拍攝~ 要謝謝的人太多啦~

 

首先第一個要謝的當然是我身旁的人型立牌~ 卡嚕爸 

謝謝你陪我一同完成這項艱難的任務~

這段期間~ 卡嚕爸每天都吃少少~ 晚上只吃燙青菜還要做50個仰臥起坐~

事後卡嚕爸一直說 "拍婚紗真的.........一生一次就好了~"

( 哇咧~ 要不然你還要跟誰拍啊???   可見拍婚紗真的是件超累人的事~ )

 

再來要謝謝惠如跟二姐小莉

謝謝妳們辛苦的幫我們照顧卡布跟哈嚕~ 在九份老街的階梯時惠如還被兩隻狗拖著跑呢!!!

 

還有要謝謝我親愛的同事碧茹

要謝謝她在婚紗拍攝前幾天幫我做晴天娃娃~ 還有提供我化妝用的安瓶喔~

 

對了對了!!! 還有將將奇奇麻~

謝謝她提供了將將、奇奇的小新郎裝~

雖然卡布跟哈嚕胖了點~ 但還是可以讓卡布、哈嚕能帥帥的入鏡唷~~

 

最後還有參與拍攝的所有人~ 謝謝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