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挑百選、眾所期待的婚紗照終於出爐啦~

像拍婚紗一樣  要兩個人一起拍

所以這篇文章也是我和卡嚕爸一起寫的

文章內的綠色的字就是人形立牌卡嚕爸寫的啦~

(卡嚕爸:阿不素說絕對不會多選照片嗎?)

請大家來跟我們一起分享喔~

( 下面只是其中幾張而已喔~ 請至完整版的婚紗照區幫我們挑選喔~ )

 

 

卡嚕媽:我是那最幸福的kitty啦~..這是在我們家和橘子一起拍的唷

(卡嚕爸:哇哈哈 偶家的KITTY喵也會比中指啦!!)

 


卡嚕媽:卡布~ 你幹嘛偷學我的動作~

(卡嚕爸:.....ㄜ.....等會要器九份吃竽圓啦!! 好餓)


卡嚕媽:哈嚕~ 把你的狗鍊借ㄚ爸戴啦~

(卡嚕爸心中的OS:遭了 要被這個恰查某纏住一輩子了!!)

 


卡嚕媽:救命啊~~~ 我快要掉下來啦!!!! (表情硬ㄍ一ㄥ中~)

(卡嚕爸:怪不得攝影師要偶一定要吃早餐~)

 


卡嚕媽:這玫瑰花瓣看起來不錯喔~ 要不要來一口啊???

(卡嚕爸:啊妳真的是餓了唷? 我素想把卡布哈嚕丟到水裏啦?)

 


卡嚕媽:喔~~ 你以為你是那個什麼石膏像喔!!!

(卡嚕爸:拍了一天 回到棚內終於吃到了便當!! 偶是在演羅丹的"沉思")

 


卡嚕媽: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我要把你變青蛙~~

(卡嚕爸:大家評評理 我們還在拍照..這個母老虎就想扁她老公)

 


卡嚕媽:我要用我的魔爪抓住你~~~

(卡嚕爸:這'張照片偶老婆看起來粉像陳敏燻ㄋㄟ!...煙燻香腸的燻)


 

卡嚕媽:

好啦好啦~ 大家不要再笑囉~~

我們要請大家幫我們選"放大照"跟"謝卡"喔~

請大家到這裡觀看我們完整版的婚紗照喔~~

http://taco348.homeip.net/

 

卡嚕爸:

一共要選五張

每張小圖旁邊有編號

( 點小圖就有大照片)

麻煩大家在卡嚕媽恰查某這邊留言回應唷

非yahoo會員的就到卡嚕爸的blog那邊

屬名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