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發表羅志祥《撐腰》MV舞蹈後

到現在已經相隔四個月啦~

也跟大家預告過下一首是蔡依林的《大丈夫》

其實經過了四個月

我還學了蔡依林的《花蝴蝶》唷~

因為我們都是在教完的下一星期會來個小發表

但是就在《大丈夫》要發表的那一週

卡嚕媽跑去看《變形金鋼2》啦!!!

導致錄《大丈夫》時~ 卡嚕媽我沒入鏡~

就連第一堂教《花蝴蝶》我也沒上到啦~

後來辛苦的硬跟上同學們的進度說~~

不多說啦!!! 我們就一起來看這兩首MV成果發表吧!!

 

《 大丈夫 》
 
看不到請點我

 

《 花蝴蝶課後練習 》
 
看不到請點我

 

《 花蝴蝶 》
 
看不到請點我

 

其實《花蝴蝶》這首我也是跳得2266的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 哈哈!!!

 

《 下期預告 》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MV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