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xx購物台看到了一個面膜的廣告

覺得它實在是太神奇了~

感覺滿臉的粉刺都可以清得乾淨溜溜的~

於是就買了一組來試試看

等到東西來了~ 開心的拿出來試用~ 沒想到一點效果都沒有~

真的不能隨意停留在購物台太久

因為他們的每個廣告都很吸引人  都會讓你覺得真的很神奇很有效

當下二話不說~ 拿起電話打給客服跟他說我要退貨

心想~~ 我不會再被購物台給騙了~ 以後覺不再亂買購物台的產品

 

過了一、兩個星期後~ 又再度不小心轉到xx購物台

看到又有不同款的神奇面膜了

( 當時想說~ 該不會是換湯不換藥的面膜吧!!! )

但是就是不能克制的又被他們的推銷給吸引了~

隔天到公司跟同事提起~ 沒想到同事前一天也看到了那個廣告

於是我們大家提議: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隔了一個星期多~ 東西終於送來了

( 搞這麼久才送來~ 應該是在製造很熱銷的假象吧!!! )

不管了~ 馬上拆開讓大家在一起來試試吧!!!

哈哈!!! 好像貓熊喔~ ( 天啊!!! 我竟然還穿著制服啦!!!!)


另一位也吆喝著要買面膜的同事~ 怎麼樣都不讓我拍~


不給你拍~ 不給你拍~~


小孟裝成黑鼻猴


終於被我偷拍到右邊那位豆干同事了~


這張比較清處 ( 他塗面膜的方式還真怪~ 左臉也塗一塊~)


本公司爆笑的同事們~

 

 

對了!!! 他是黑糖味道的面膜唷!!!

真的很香~ 很想直接擠出來就吞下去ㄟ~

好啦好啦!!! 不多說了~

還是來看看我們試用後的成果吧!!!

 


果然是有很多粉刺唷~ ( 這是小孟的~)


哈~ 一直對不到焦~ 所以拍得不是清楚啦!!!

 

 

《 試 用 心 得 》

我當天拔出來的粉刺並不是那麼的多~

但是看在同事可以拔出粉刺的份上

我這次就不退他貨了~

之後~ 我又找了一天再試試

發現塗面膜前還是要做做軟化角質的動作

或用熱毛巾熱敷~ 讓毛孔張開一點

還有面膜要不吝嗇的塗厚一點喔~

這樣真的就可以拔出很多的粉刺來唷!!!!

請看看下圖吧!! 不要被嚇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