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兩星期前在金石堂網站上

看見HELLO KITTY 35週年的雜誌在做預售

一直很想給它訂下去 

因為隨雜誌有附送 HbGxHELLO KITTY的午餐托特包

與其說是買雜誌~ 不如說其實是想買那個可愛的包包~

網站上說上市的日期是11月多~

於是今天去健身房完後 便跑去雜誌店找尋KITTY的蹤跡啦!!!

一看到KITTY就無法克制的我  果然不只買一本啦~

 

這就是我今天買的三本有關KITTY 35週年紀念的雜誌喔~


仔細看每本雜誌的右上角喔!! 那就是每本雜誌所附送的包包喔~


這本是"HELLO KITTY FAN"   在網站上看到想要買的那本

最後一頁夾著小托特包喔!!

很可愛吧!!!


它標榜說是午餐托特包~ 但我的便當盒放不下去啦!!!


重點是它是雙面的唷!!!


另外一邊也有可愛的圖案喔~

這本是HELLO KITTY 35thVer.1 和附送的帆布托特包


很大很實用喔!!! 中間那個亮片蝴蝶結是別針~ 愛別哪就別哪喔!!


這本則是HELLO KITTY 35th Ver.2 和附送的蝴蝶結晚宴包


一面是大大的蝴蝶結


另一面則有可愛的KITTY


我就是被這三個包給吸引的啦!!!~


這就是今天敗家的小小成果喔!!~

 

 

《  後  記  》

原本只是要去找一本雜誌的

變成一次買了三本不都便宜的雜誌

重點是其實那兩本35th的兩種版本

只是封面跟所附送的包包不同

雜誌的內容是一模一樣的啦!!!

不過還好是回家後拆開才發現的

否則我今天一定會一直猶豫不決要買哪本好~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