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真的太忙啦!!!

所以一直到現在才把五月狗聚的文章給PO上來唷~

這次是米妮麻主辦的喔~ 再怎麼忙也一定要給他來啦!!!~

地點是在苗栗明德水庫的日新島

所以~~~ 哈嚕又吐了3、4次啦!!!

而且這次竟然有了新吐法~ 害卡嚕媽我"接到"一個措手不及~


卡布玲親手做的超Q卡布跟哈嚕唷!!


卡布~~ 不要趁機想偷喝我的水~~


看起來很讚的泰式酸辣鍋


卡布、哈嚕看到直流口水~ 所以就餵他們喝開水囉!!!


吃飽後去外面逛一逛~ 卡布、哈嚕要來去趕鴨子啦!!~


有羊ㄟ~~ 一旁剛剪耳的小朋友跟羊咩咩很像喔!!!


卡布想去挑釁了~ (這讓我想起之前卡布差點被PUMA咬一樣~)


卡布~~~ 你不要命啦!!!!!


那隻羊咩咩真的要用羊角頂卡布了說~


卡布:看我的超級無敵霹靂後退彈跳功~~


ㄍ一ㄣ 來照喔~~


卡布再接再厲挑戰~


算了啦!!! 卡布你放棄好了啦~


接著遇到了可愛的海帶


他的主人在餵她吃餅干~ 一旁的羊咩咩狗想偷吃~


海帶:你敢偷吃我的餅干~ 我咬你喔!!!


哇!!!~ 海帶除了咬~ 還會兇狠的用眼睛瞪ㄟ~


哈嚕:yaya~ 居高臨下的感覺很讚喔!!!


明德水庫的風景還真不賴呢!!


島上有很多水泥空心柱讓人遮陽休息喔~


哈嚕:那我們就來休息一下吧!!!


風吹來的感覺真好~~ (哈小嚕~ 你竟然把一隻腳踩在你媽的腳上!!)


卡布這張超可愛的啦!!!~ 我愛死這張照片了~~ 笑得超開心的!!!


好啦好啦!! 兩隻都很可愛啦!!!


坐在這吹風   真的很舒服唷!!!


好熱喔~ 我們回餐廳裡休息吧!!

哈嚕這時已經累到趴在卡嚕爸腳上休息啦!!!


啊是有這麼累喔~~


接下來~ 重頭戲義賣會要來啦!!!~


我們也有準備了狗狗隨身的急救包供義賣喔!!! (在左邊wii拔做的雞肉乾右邊)

 

我跟卡嚕爸去藥妝店買了一些急救必備用品~ 自己組合包裝唷!!


包裝後的完成品~



我們正在看有哪些東西一定要搶到手的啦~


剛標到的圍巾~ 好可愛喔!!!


村姑卡布真可愛~


哈嚕也很漂亮啦~


哈嚕真的很愛把頭放在任何可以放的地方ㄟ~


兩隻村姑狗~


跟媽咪一起照一張吧~


查拔又親手為我們做好吃的狗狗蛋糕囉!!!


看得連我都想吃一口了~


這次壽星的禮物好讚喔~ 除了這些還有每狗一張床墊ㄟ~ 羨慕!!!


五月壽星集合~


看主辦米妮麻笑得超開心的唷~


不愧是查拔~ 哈嚕出門可是從來不吃東西的唷!!!~

這次還有會後摸彩呢!!! 我們超想抽中wii拔家的義大利麵啦!!~


大合照又來囉~


人好小喔~ 找不到自己在哪了啦!!!


請注意阿ㄆ一ㄚˋ麻~

 


接下來~ 我們又到了鄰近的薰衣草森林去走走喔~


這對情侶~ 你們好像很不熟喔!!!


這裡有很多花花草草喔~


妞姑跟妞妞、咘叮


帥哥麻跟帥哥


還有台大的合唱團前來表演喔~


上頭還有許願鐘唷~


你們一定許願快快結婚~ 對吧!!!

走走走~ 不早了~ 我們來回家吧!!!


這次真是滿載而歸唷~


就跟你們說要來參加的呀!! 後悔了吧~


我們家的雪納瑞軍團又多了好幾位成員囉!!

可愛可愛可愛~


還有託米妮麻買的小娘炮裝~ 終於到手啦!!! (哈嚕胸部太大啦~ 露出胸毛了啦!!!)


很可愛的"姐妹"裝吧~


加上村姑頭巾也不錯喔~


哈嚕:卡布哥哥~ 我幫你看看頭巾有沒有綁好喔~


歡迎大家跟我們一起來"男扮女裝"喔!!!

 

請點我→20050522苗栗日新島狗聚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