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家族朋友常問我們

為什麼哈嚕這麼會暈車

我們還是可以輕鬆的帶他們兩隻出遊

難道不怕哈嚕吐得滿車都是嗎???

其實卡嚕媽也不是沒被哈嚕吐得滿身都是過

但是就只有兩次而已喔!!!

因為兩次就被我發現其中的陰謀啦!!!

喔~ 不是啦!!! 是其中可以解決的方法啦!!~

 

以下就是我跟卡嚕爸在端午節這天

邊吃肉粽邊整理出來的教戰守則啦!!!

現在就把卡嚕家的沙發當做是汽車的後座囉~

 

一開始我會鋪一條大毛巾在腿上以防萬一


哈嚕通常都會趴在卡嚕媽的腿上


當哈嚕有不舒服的時候~ 就會開始抬頭起身了~


等到他完全站起來後~ 就表示他要準備開始吐啦!!!


這時會發現他的眼神超呆滯


哈嚕沒辦法現場演出雙眼迷濛的樣子~ 所以只好......


再來~ 就是立刻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塑膠袋


然後放在哈嚕的大頭面前

( 現在哈嚕超聰明的  看我拿出袋子~ 他就會自動把頭放在袋子裡吐囉!!! )


錯誤示範:千萬別把袋子套得太裡面喔!! 以免狗狗碰到自己的嘔吐物~


正確示範:只要確定狗狗的嘴是朝著袋子裡就ok囉!!!

 

吐完後~ 當然又是爽爽爽的躺在他媽的大腿上休息~ 準備下一次的吐吐啦!!!

 

像最近哈嚕也有新的吐法

就是當我以為他吐完後  把袋子拿開的同時

他又來給我最後一擊~  再吐一口

所以我就也學聰明啦!!!

就是等他吐完後~ 袋子不要立刻的拿開

所以~ 哈嚕啊!!! 不要想偷偷欺負你媽喔!!!~

 

 

《  後  記  》

其實每一隻狗狗要吐前一定都會有徵兆的

一開始最好讓他們靠近著主人趴著~

因為他們若有不舒服的話  一定會馬上站起來唷!!!

雖然不是每隻狗狗的徵兆都完全相同

但是只要主人仔細的觀察他們

一定也可以找到解決方法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