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很有名的山吻泉參加阿ㄆ一ㄚˋ的生日趴替

前幾天和卡嚕媽咪心想一定會很冷 所以準備了這個小禮物給大家

雖然沒有冷到要大家馬上拿出來使用 但是希望大家喜歡啦!

今天最辛苦的就是阿ㄆ一ㄚˋ麻了 我想他的喉嚨應該變得很有磁性才對 哈哈!

今天除了是ㄚㄆ一ㄚ生日也順便過暖暖蛋節(聖誕節)


(小卡片)為了感謝大家一年對我們家的照顧 我們在這冷冷的假日中 送給各位一點我們的小小心意


無嘴喵類型的禮物一看就知道是誰選的啦!!

看卡布、哈嚕笑得那麼開心~ 就知道今天有多好玩了吧!!~

 

 

阿ㄆ一ㄚˋ麻 今天的活動真得很成功 謝謝您的邀請!

讓兩隻臭小子吃到查拔的特製蛋糕 他們兩應該粉爽才對 謝謝查拔!

那個很辣的K麻...........您確定 您剛生完小孩!?


帝寶的幾位辣妹果然仍然是活力十足呀!

包子饅頭換新車唷!!

卡布玲和米妮麻..........我家的徐死小孩又忘了帶回來 再幫我養一下!

萱姐 請您記得妳家對面那塊地幫我留一下改天我中大樂透一定去當您鄰居的!

皮蛋拔又快當爸爸了!

辛香料的麻 跟妳們坐在隔壁真的好開心!

其他同行愛狗的朋友們.......謝謝您們!

ㄛ 還有 良泡不香等人 自己幻想妳們在照片裡吧!!

大家都快樂!!!!!!!

 

( 想看其他更多照片~ 請點我唷!!~ )

( 還有part 2在這邊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