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三重 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羹01_OK.jpg

⬆︎ 三重只營業到下午6點的鴨肉焿店,之前下班後過來完全沒有機會吃到。現在卡嚕媽🙋🏻‍♀️白天的正職工作退休了,當然要來嚐嚐美食啊~~

    👉👉 文化北路只營業到19:00的"董家肉羹"食記參考

 

三重 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羹02_OK.jpg

⬆︎ 現在才4點半,店門口前就滿滿的機車啊~~

 

三重 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羹03_OK.jpg

⬆︎ 連在招牌上都要好好勸導客人好好停好機車😅😅

 

三重 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羹04_OK.jpg

⬆︎ 內用區在店家門口左邊直接點餐、付款,這裡採自助式喔~自己端到座位上。這時候裡頭只剩下一個座位,我得快點點餐了。

 

三重 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羹05_OK.jpg

⬆︎ 不要懷疑!品項就只有一種鴨肉焿,看你要只喝焿湯,還是點麵、米粉、冬粉、粄條。

 

三重 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羹06_OK.jpg

⬆︎ 外帶區的排隊人潮也是沒有停過。

 

三重 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羹07_OK.jpg

⬆︎ 鴨肉焿麵NT$70:出乎我意料的好小碗啊~以我的大食量,其實兩碗下肚我都還吃不飽呢!但我也不好意思再點第二碗啦~留著肚子去吃點別的吧!

   👉👉 同一條路上好吃的”龍門胡椒餅“食記

 

三重 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羹08_OK.jpg

⬆︎ 每個座位上都有黑醋、辣椒粉。

 

三重 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羹09_OK.jpg

⬆︎ 我先品嚐了一口原味,有滿滿洋蔥的清甜味,是我個人喜歡的湯頭。之後試著加上一點醋、辣椒粉也很夠味、很好吃喔!

 

 

📍 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焿

🏠 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34號 (捷運「三重國小」站走5分鐘)

☎️ 02-29731177

🕰 08:30~18:00 (每週日休)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旺發號露營車開箱文。初體驗全紀錄

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粉絲團按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