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更新】8253BE8A-38BF-451E-B6BF-79D9624384A6.jpeg

⬆️雖然每次去中壢新明夜市吃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因為實在是很怕踩雷啊!!但這次要介紹兩樣我覺得也很值得一吃的美食喔!


4D722A41-78A0-4A81-B960-E12AC5A6498A.jpeg

⬆️這次到中壢發現入口的天橋上,改成「中壢區觀光夜市」,「新明夜市」的字眼竟然不見了,這對從小就在中壢長大的卡嚕媽咪我很是不習慣啊!


2F2E2496-A7E8-4B69-B229-2011B4B099E0.jpeg

⬆️這次要先介紹的是這攤頗不起眼的炸皮蛋,因為自己本身很愛吃皮蛋類的料理,所以忍不住停了下來買一份來試試。


74B00952-2E9B-4E0B-9930-0B480434C58C.jpeg

⬆️炸皮蛋NT$50:我選了特別的泰式酸辣口味,一份有兩顆皮蛋剪碎。


C6731C76-C14F-46D6-9A11-40A420F1944A.jpeg

⬆️裡頭有滿滿的蒜頭、柴魚片,加上酸酸辣辣的調味,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吃的喔😋


DA7DF250-63EB-48B0-9827-6EC56F141D5B.jpeg

⬆️這一家貴子油飯其實這次是第二次吃,上次沒有座位直接外帶一份油飯,這次想要吃他的羹湯,所以等了一下座位。


F4612D25-0164-4EE0-9295-AEA3F8F09533.jpeg

⬆️喔耶!終於有位置了~牆上則是店家簡易的菜單。賣的品項不多,就是油飯跟兩種羹湯、還有限量的無骨鯽魚🐟


3CE01791-70EF-4C80-9A65-00D962FD0141.jpeg

⬆️等待座位的同時,看到限量的無骨鯽魚好像很好吃欸~但我決定下次有來再吃!不能只在這一攤就吃飽了😅😅


50AFCF56-88F5-4C2F-A615-1951EFEADEB6.jpeg

⬆️油飯(大)NT$60


9CD0267F-5DD6-4ABD-9616-728E824D5EC1.jpeg

⬆️加上店家自製的黃蘿蔔片、甜辣醬~真的是比上次外帶還好吃啦!


F8FCC761-8F61-4DE1-9D85-79816779ED30.jpeg

⬆️鮑魚羹NT$50


E495C6D5-0515-41D2-BAA0-90566622BDE6.jpeg

⬆️有看到鮑魚片嗎?湯頭濃稠、加點醋更好喝喔!


【以下為原文】中壢新明夜市01.JPG

↑ 每次回娘家必去的中壢新明夜市~美食真是多到目不暇己啊!

 

中壢新明夜市00.JPG

↑ 是不是光看就想要親自來品嚐一下了呢?!

 

中壢新明夜市02(中央西路口).JPG

↑ 這裡是中央西路入口,光是入口就已經有一堆吃的啦!

 

中壢新明夜市03_1(10元炭烤).JPG

↑ 從中央西路入口進來不久後,就可以看到一攤曾烤翻天的店家,以前一串都是NT$10、現在已經漲到NT$12啦!全部都是先炸過才烤喔!串物堆疊得好整齊,光看就想每樣都來一串啊!

 

中壢新明夜市03_2(10元炭烤).JPG

↑ 每次來都大排長龍喔!點完東西付完款後,就耐心等待店家慢慢烤囉!

 

中壢新明夜市04_1(12元蜜汁燒烤).JPG

↑ 再往下走一點,有家蜜汁燒烤喔!

 

中壢新明夜市04_2(12元蜜汁燒烤).JPG

↑ 不同於前一家炭烤,這家是已經烤好的串物,每串都是NT$12,選好後算完錢就可以直接吃囉!

 

中壢新明夜市05.JPG

↑ 人真的是滿滿滿啊~~~

 

中壢新明夜市06(麻辣臭豆腐$70).JPG

↑ 靠近夜市比較中段的地方,還有一家好吃的麻辣臭豆腐啊!

 

中壢新明夜市07(麻辣臭豆腐$70).JPG

↑ 麻辣臭豆腐一碗NT$70,湯頭可以選擇大、中、小辣,還可以免費加湯喔!

 

中壢新明夜市08(起司章魚燒$100).JPG

↑ 靠近尾端的店家有家起司章魚燒,對起司控的我完全無法抵擋啊!

 

中壢新明夜市09(起司章魚燒$100).JPG

↑ 看到這圖片口水就快流出來了🤤🤤

 

中壢新明夜市10(起司章魚燒$100)菜單.JPG

↑ 有各式各樣的口味可選擇喔!

 

中壢新明夜市11(起司章魚燒$100).JPG

↑ 每一顆都有一隻完整的章魚、上頭還灑滿了我愛的起司啊~~~

 

中壢新明夜市12(起司章魚燒$100).JPG

↑ 我們點的是照燒蔥鹽NT$100,旁邊也給了很多的蔥喔!

 

中壢新明夜市13(涼沙圓10顆$50).JPG

↑ 吃了一堆鹹食,也該來找甜食填補一下另一個胃了😆😆

 

中壢新明夜市14(涼沙圓10顆$50).JPG

↑ 丹老大🙎🏻‍♂️很愛吃的涼沙圓

 

中壢新明夜市15(涼沙圓10顆$50).JPG

↑ 一盒共10顆NT$50,口味可任選。

 

中壢新明夜市16(民權路口).JPG

↑ 終於走到夜市底啦!這頭是民權路的另一個入口,這表示我們才走完夜市的一半,還有另一邊要逛回去呢!

 

中壢新明夜市17(大熱狗$40).JPG

↑ 丹老大🙎🏻‍♂️也很愛吃大熱狗NT$40啊!!

 

中壢新明夜市18(御杏坊).JPG

↑ 愛吃杏仁、紫米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家店。

 

中壢新明夜市19(御杏坊).JPG

↑ 我們剛好坐在爐火旁,可以看到店家現煮的實況。

 

中壢新明夜市20(御杏坊_杏仁湯+油條$60).JPG

↑ 杏仁湯+油條NT$60

 

中壢新明夜市21(御杏坊_紫米紅豆粥+杏仁豆腐$60).JPG

↑ 紅豆紫米粥+杏仁豆腐NT$60

 

中壢新明夜市22(御杏坊_杏仁湯+油條$60、紫米紅豆粥+杏仁豆腐$60).JPG

↑ 在剛剛吃了那麽多東西後~一人再吃下這一大碗竟然都還吃得下!果然裝甜食的胃是另一個啊~~😝😝

 

中壢新明夜市23(營養三明治).JPG

↑ 這家也是我們每來必買的營養三明治,畢竟他的價格比基隆廟口夜市的親民許多了啊!

 

中壢新明夜市24(營養三明治).JPG

↑ 有多種口味可選,三份才NT$100啊!所以每來必買三份!

 

中壢新明夜市25(溫豆花).JPG

↑ 從小若是在中壢長大的捧油必吃過的【溫豆花】,一開始只是在夜市的攤位,而且我很小的時候一碗才NT$15,現在一碗已經賣到NT$35囉!

 

中壢新明夜市26(溫豆花).JPG

↑ 以前還是攤位時就常常大排長龍了~現在變成店面也不例外啊!

 

中壢新明夜市27(溫豆花_菜單).JPG

↑ 選擇要外帶的話,直接在攤車旁排隊點餐就可以囉!

 

中壢新明夜市28(溫豆花_菜單).JPG

↑品項不多,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是點豆花喔!

 

中壢新明夜市29(溫豆花).JPG

↑ 看看店內滿座的狀況!!

 

中壢新明夜市30(溫豆花).JPG

↑ 雖然人很多需要等一下,但是其實大家不會吃太久,很快就可以輪到囉!

 

中壢新明夜市31(溫豆花_綜合豆花$35).JPG

↑ 綜合豆花NT$35:裡頭有粉圓、大豆、花生等配料。

 

【夜市週邊必買必吃】

中壢新明夜市周邊32(三陽食品).JPG

↑ 來到中壢怎能錯過這家自助式休閒食品店呢!你能想得到的零食這裡應有盡有!

 

中壢新明夜市周邊33(三陽食品).JPG

↑ 看看丹老大🙎🏻‍♂️最愛的就是軟糖了!瞧瞧他裝得多開心啊😆😆

店名:三陽食品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125號

電話:03-4223419

營業時間:08:00~22:00

必買:素蹄筋

 

中壢新明夜市周邊34(鉅大自助冰城).JPG

↑ 難得來一趟中壢,一定要來吃芒果雪花冰的呀!

 

中壢新明夜市周邊34(鉅大自助冰城_芒果雪花冰$80).JPG

↑ 芒花雪花冰NT$80:我是豬🐷🐷才端上桌就被我打翻一半了😖😖 點我看其他詳細介紹

 

中壢新明夜市周邊35(劉媽媽菜包店).JPG

↑ 料多味美的劉媽媽客家菜包,每來必打包10個起跳外帶喔!點我看詳細介紹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