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悅來秀廚00.JPG

↑ 一直想來汐止遠雄的秀廚好好飽餐一頓,因為自助式吃到飽的餐廳對食量大的我是個很好的選擇。不要懷疑!上面這些全部都是我一個人吃的喔!😜😜

 

遠雄悅來秀廚01.JPG

↑ 到了現場後,候位區去分成已訂位、未訂位兩列。

 

遠雄悅來秀廚02.JPG

↑ 幸好我們有先訂好位了,所以可以安心的報到進場大吃大喝,旁邊看到了一些坐著候補的人,勸大家還是先訂位比較好喔!免得減少了可以悠哉用餐的時間,這可是很掃興的啊!

 

遠雄悅來秀廚03-1.JPG

↑ 一進到餐廳,櫃檯上就有告示著各種的優惠方式。

 

遠雄悅來秀廚03.JPG

↑ 大家最在意的應該還是用餐的時間跟價錢吧!其實這價錢跟前一陣子才去吃過的凱撒大飯店CHECKERS差不多!(凱撒食記在這裡)

  可以先購買電子餐券,再過來用餐比較划算喔!記得早一點先購買、至少在用餐前兩小時購買!點我購買優惠電子餐券

   (2018.04更新)如果比較喜歡吃到多樣化的各國料理,也很推大直典華豐FOOF海陸百匯的下午茶喔!(豐FOOD海陸百匯食記在這裡,內文也有優惠餐券介紹喔!)

 

遠雄悅來秀廚04.JPG

↑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一進大門後的左手邊,首先看到的就是甜點區啦!這兩株裝飾的馬卡龍小樹還真可愛啊!

 

遠雄悅來秀廚05.JPG

↑ 剉冰的料不多,吃感覺的吧!

 

遠雄悅來秀廚06.JPG

↑ 再來看到的是滿櫃子的甜點,有種來到寒舍艾美探索廚房的感覺。

 

遠雄悅來秀廚07.JPG

↑ 愛吃甜食的我,等等吃飽後一定要來好好選幾個品嚐品嚐。

 

遠雄悅來秀廚08.JPG

↑ 這裡提供的冰淇淋跟凱撒大飯店的一樣是MÕVENPICK、Häagen-Dazs。

 

遠雄悅來秀廚09.JPG

↑ 只要有Häagen-Dazs的冰就一定要吃的!

 

遠雄悅來秀廚10.JPG

↑ 好豪邁的冰淇淋配料啊!除了甜筒杯外,還有小熊軟糖、Oreo餅乾、棉花糖、M&M's巧克力、五彩球。

 

遠雄悅來秀廚11.JPG

↑ Beer........🍺🍺🍺我沒有看錯吧!有我愛的啤酒啊~我們就坐在啤酒、咖啡、茶包區的旁邊,隨時裝飲料好方便!

 

遠雄悅來秀廚12.JPG

↑ 茶包有紅茶、烏龍茶、綠茶、水果茶。

 

遠雄悅來秀廚13.JPG

↑ 我一開始裝了左邊的飲料,一喝下去想說怎不不是啤酒,結果原來左邊那柱狀型的是雞尾酒啦!右邊桶裝的才是啤酒~~

 

遠雄悅來秀廚14.JPG

↑ 沙士、西打也是隨你拿喔!

 

遠雄悅來秀廚15.JPG

↑ 水果有白火龍果、木瓜、香蕉,鳳梨、柳丁、芭樂,真的好豐盛!

 

遠雄悅來秀廚16.JPG

↑ 天啊!磅蛋糕也是我的最愛啊~~我愛它紮實的口感!有桂圓、覆盆子、焦糖蘋果三種口味,旁邊還有法式軟糖。

 

遠雄悅來秀廚17.JPG

↑ 心型的法式軟糖,個人是覺得偏軟偏甜,吃一顆嚐嚐就好。

 

遠雄悅來秀廚18.JPG

↑ 這個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做章魚小丸子的機器。

 

遠雄悅來秀廚19.JPG

↑ 結果原來是用鬆餅粉做的迷你一口小蛋糕,這個很好吃喔!一出爐馬上會被搶光,旁邊的可麗餅還要排隊才吃得到,我就沒有吃了。

 

遠雄悅來秀廚20.JPG

↑ 來看看生魚片、海鮮區有些什麼好吃的呢?

 

遠雄悅來秀廚21.JPG

↑ 就是一般的鮪魚、鲑魚、旗魚生魚片。

 

遠雄悅來秀廚22.JPG

↑ 生魚片沾醬自助區。

 

遠雄悅來秀廚23.JPG

↑ 也有花壽司、握壽司可選擇,旁邊也有散壽司喔!如果想要吃手捲也是有,直接跟服務人員order就會現做給你囉!

 

遠雄悅來秀廚24.JPG

↑ 散壽司我倒是有舀了幾口吃,想說這樣就可以不用吃太多的醋飯。

 

遠雄悅來秀廚25.JPG

今日主廚推薦是後面那一小碗一小碗的秋葵、黑豆,是因為寫著推薦,有點好奇到底有多好吃,想來想去又覺得也太平常了,所以最後還是沒有拿。

 

遠雄悅來秀廚26.JPG

↑ 哇哇~~竟然有我好愛好愛的起司啦!還有各式各樣的,太棒啦!話說我愛的東西也太多樣了吧XD

 

遠雄悅來秀廚27.JPG

↑ 看到這起司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旁邊還貼心的提供了餅乾讓你搭配著品嚐,是不是很讚呢!

 

遠雄悅來秀廚28.JPG

↑ 終於有我不愛的東西了,所以這個肝醬我就沒有吃了。

 

遠雄悅來秀廚29.JPG

沙拉區也有多種的沙拉醬可以搭配,有柳橙醬、油醋、凱薩醬、千島醬、蜂蜜芥末醬、楓糖芥末油醋。

 

遠雄悅來秀廚30.JPG

↑ 帕馬森起司ㄟ~~愛起司的我也有拿來配餅乾吃,哈哈!

 

遠雄悅來秀廚31.JPG

海鮮區,個人則是覺得看起來不美味,就完全沒有碰了,怕不新鮮吃了會過敏>"<

 

遠雄悅來秀廚32.JPG

↑ 這裡還有些涼拌類的小菜,還滿清爽的可以吃一些。

 

遠雄悅來秀廚33.JPG

↑ 餐廳內也有幾個飲料櫃,可樂、雪碧、芬達也都是無限暢飲的喔!

 

遠雄悅來秀廚34.JPG

↑ Pizza有三種口味,墨西哥、章魚燒、瑪格莉特,我覺得三種口味都偏甜或鹹、餅皮也不夠脆,不會想拿第二次吃。

 

遠雄悅來秀廚35.JPG

↑ 在pizza旁有各式的調味料、沾醬可供選擇。

 

遠雄悅來秀廚36.JPG

炸物區我是最後才吃的,只剩薯條、炸地瓜片。

 

遠雄悅來秀廚37.JPG

↑ 湯品只有兩種,竟然沒有我愛的玉米濃湯,右邊的洋蔥湯有喝兩口、有點偏油。

 

遠雄悅來秀廚38.JPG

↑ 再來是可以自己夾料燙的麵食區

 

遠雄悅來秀廚39.JPG

↑ 川燙的配料區,真的是應有盡有。

 

遠雄悅來秀廚40.JPG

↑ 可以搭配的青菜。

 

遠雄悅來秀廚41.JPG

↑ 最後的熱食區

 

遠雄悅來秀廚42.JPG

↑ 最右邊黑黑的是墨魚麵,我不敢吃~~怕吃了牙齒黑黑 ~再旁邊一樣是豆酥紅魚,看起來頗可口,我等等會吃!

 

遠雄悅來秀廚43.JPG

↑ 餐廳走到底的熱食區,有兩樣吸引我的食物!

 

遠雄悅來秀廚44.JPG

↑ 就是這兩樣,左邊是燒烤胡椒羊丁骨、右邊是BBQ燒烤豬單骨,羊有點偏乾、豬還不錯吃!

 

遠雄悅來秀廚45.JPG

↑ 終於把所有吃的都看過一遍了,要準備來進攻我的大胃啦!哈哈哈

 

遠雄悅來秀廚46.JPG

↑ 因為情人節是平日,最近我們夫妻倆又都很忙,所以今天是和丹尼老大來補過情人節的。

 

遠雄悅來秀廚47.JPG

↑ 我的第一輪,直接拿了一些熱食區生魚片區的食物當墊胃基本主食,當然這時候也要倒杯啤酒來配生魚片的啊!

 

遠雄悅來秀廚48.JPG

↑ 散壽司、燻鮭魚握壽司、再加上一個特別的紫米鮪魚花壽司。

 

遠雄悅來秀廚49.JPG

↑ 這一盤可豐盛了~~有羊丁骨、豬單骨、豆酥紅魚、烤雞肉、高麗菜........熱食區所有的肉類我全都包啦!

 

遠雄悅來秀廚50.JPG

↑ 接下來想換點甜食解膩,於是我拿了綜合起司跟一些餅乾,還有剛好出爐的小小鬆餅。

 

遠雄悅來秀廚51.JPG

↑ 用餅乾搭配著起司一起下肚是我最愛的吃法,這一整盤是我今天最愛的一盤食物了。

 

遠雄悅來秀廚52.JPG

↑ 我就是習慣一趟吃鹹、一趟吃甜,所以接下來又去拿了滿滿一盤生魚片吃了。

 

遠雄悅來秀廚53.JPG

↑ 哈哈!再來當然又是甜食囉!磅蛋糕+MÕVENPICK冰淇淋+好好吃的小鬆餅~~

 

遠雄悅來秀廚54.JPG

↑ 磅蛋糕好吃!所有口味再來一片、旁邊的法國軟糖造型美麗、但實在是太甜了啊!!

 

遠雄悅來秀廚55.JPG

↑ 這盤不是我喔!是愛吃冰淇淋的丹尼老大裝的,冰淇淋到後來都要排隊排很久,所以建議要去裝菜的第二輪就可以先吃了。

 

遠雄悅來秀廚56.JPG

↑ 吃完甜食、我的鹹食胃又被打開了😅😅,所以去涼拌區裝些小菜來吃吃。這盤的涼拌菜都很清爽可口,龍鬚菜加胡麻醬好好吃!

 

遠雄悅來秀廚57.JPG

↑ 這盤裝回來後~丹尼老大整個嚇傻,想說他老婆怎麼還吃得下一條魚!老實說~這盤真的不該裝的,沒有一樣覺得好吃的東西啊!玉米還勉強、奶皇包裡頭超乾、pizza太甜.餅皮乾軟、魚肉好乾、薯條.炸地瓜都冷掉了,這些應該都是食物冷掉的關係造成的。但為了不浪費食物,我還是很努力的吃啊!

 

遠雄悅來秀廚58.JPG

↑ 這盤不關我的事囉!是愛吃鳳螺的丹尼老大裝的,我吃了一個覺得超鹹而作罷!

 

遠雄悅來秀廚59.JPG

↑ ㄜ....最後的甜點也不推!你看看那個生乳捲的外皮就知道蛋糕有多乾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悅來秀廚在食物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是不至於所有東西都不好吃!但如果還要再來的話,我會選擇假日的下午茶時間來(平日無下午茶),因為比中、晚餐硬生生少了$200+10%,這樣吃起來應該就會覺得稍稍超值一點了。

 

店名:悅來秀廚Show Kitchen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

電話:02-26972888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下午茶14:30~16:30(平日無)、晚餐17:30~21:00

可以先購買電子餐券比較划算喔!記得早一點先購買、至少在用餐前兩小時購票!點我購買優惠電子餐券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