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之酵素01.JPG

↑ 哇哇~~超過三年時間發酵的酵素,光聽起來就覺得非常得厲害啊!希望它可以將我的宿便全部清光光!

 

千之酵素02.JPG

↑ 盒裝的包裝盒也太精緻了!還是我最愛的紫色。

 

千之酵素03.JPG

↑ 裡頭裝滿了攜帶方便的15包隨身包,盒子上蓋的地方也清楚的標示著飲用的方法,共分成三個階段第一個月:恢復期。第二個月:調理的活化期。第三個月:預防保養期

 

千之酵素04.JPG

↑ 隨身包為25ml的包裝,隨時帶在身上,再搭配5~10倍的冷開水(溫度40度C以下)稀釋,也可用果汁、可樂來代替,就可以很方便的飲用囉!

 

千之酵素05.JPG

↑ 除了用開水或飲料來調配飲用,也可以當成沙拉、水果的沾醬喔!是不是非常的酷啊~~~

 

千之酵素06.JPG

↑ 值得一提的是,千の酵素天然無添加、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無塑化劑、無重金屬,並經過SGS檢測合格,所以喝起來格外安心喔!

 

千之酵素07.JPG

千の酵素內含5、60種蔬菜、水果、藻類、草本、益生菌,經過了三年的用心醞釀發酵熟成,光看到盒上標示的各式各樣蔬菜、水果,我就已經忍不住想要趕快來嘗試飲用看看啦!

 

千之酵素08.JPG

↑ 這樣小小一包,連平常上班都可以隨身攜帶,真的是很方便啊!

 

千之酵素09.JPG

↑ 自己第一次嘗試喝的時候,因為想要喝到千の酵素原來本身的味道、又想要有喝汽水的感覺,所以我選擇了無色無味現在最流行的飲料氣泡水來搭配飲用。

 

千之酵素10.JPG

↑ 撕開隨身包直接加入氣泡水中就可以囉!

 

千之酵素11.JPG

↑ 全部倒入後就可以來慢慢享用囉!真的是非常非常得方便!

 

千之酵素12.JPG

↑ 剛開始喝有點嗆嗆的感覺,可能是用氣泡水搭配飲用的關係,但多喝幾口後,就越來越順口囉!酸酸甜甜的好好喝,真有喝到各種蔬果的感覺,這種口感全家人都適合飲用。

   隨著年齡慢慢的增長,體內製造酵素的速度也會越來越緩慢,所以需要靠外在來補充足夠的酵素。當年紀邁入40歲後,就要開始注意體內酵素的含量,一定要在日常飲食生活中確實補充體內足夠的酵素,才能保持年輕跟健康!對於三餐外食、常熬夜又常便秘的我來說,隨身包的千の酵素簡單輕鬆的就可以幫助我跟身體的煩惱說byebye喔!

 

千の酵素官網:http://cch-power.com/
千の酵素粉絲團:https://goo.gl/mkxBN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の酵素 酵素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