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汐止松屋食堂00.JPG

↑ 一年半前開在家中附近的一家道地的日本料理店,就位於汐止國泰醫院的對面。

 

汐止松屋食堂01.JPG

↑ 這是2015年11月剛開幕時的吧台,裡頭的人應該就是這家店的老闆。

 

汐止松屋食堂02.JPG

↑ 最近來用餐時,看到第二代(應該是兒子)已經出來掌管吧台, 吧台後方貼著滿滿父子倆的照片。

 

汐止松屋食堂03.JPG

↑ 吧台上的魚貨看起來就是新鮮啊~~~


汐止松屋食堂04.JPG

↑ 店內後方有餐具、茶水的自助區。

 

汐止松屋食堂05.JPG

↑ 店內牆上也有寫明今日的特餐、及店家的非定期的公休日。

 

汐止松屋食堂06(菜單).JPG

↑ 其實一開始看到菜單還滿意外的,小小一家日式料理店,但該有的都有喔!其中CP值最高的餐點為丼飯套餐、定食類,都有附小菜、味噌湯、茶碗蒸、甜點。(不需加一成服務費)

 

汐止松屋食堂07.JPG

↑ 點完餐後,就可以到自助區倒上一杯熱茶,等候餐點的到來。

 

汐止松屋食堂08.JPG

豬排咖哩丼NT$180:是不是CP值超高?一個人吃這樣一份套餐,真的是很飽很飽!

 

汐止松屋食堂09.JPG

↑ 豬排現炸酥脆好吃,這是我們最常點的一道套餐喔!

 

汐止松屋食堂10.JPG

味噌魚定食NT$180:魚非常大一塊,加上下頭的白飯,一定能讓你吃飽飽喔! 

 

汐止松屋食堂11.JPG

↑ 魚肉上甜甜的味噌醬料,多吃幾口會覺得膩,旁邊有一片檸檬片,擠上檸檬汁後則爽口好入口。

 

汐止松屋食堂12.JPG

薑汁松阪豬丼NT$180:松阪豬肉搭配幾片青江菜及洋蔥,入味好下飯!

 

汐止松屋食堂13.JPG

勝丼(照燒豬排)NT$180:跟豬排咖哩丼不一樣的地方是,豬排上有刷一層甜甜的照燒醬汁,還有下方有親子丼的蛋汁。

 

汐止松屋食堂14.JPG

讚岐烏龍湯麵NT$120:不想吃飯的人,這是唯一的一款湯麵,其實也有點像海鮮湯麵,因為裡頭配料有蛤仔、蝦子、蟹肉棒........。

 

汐止松屋食堂15.JPG

鲑魚炒飯(附味噌湯)NT$120:飯的份量也不少喔!適合單點烤物、炸物時,2~3人一起分著吃。

 

汐止松屋食堂16.JPG

花壽司NT$150:這道也是適合點來大家一起share著吃的喔!

 

汐止松屋食堂17.JPG

綜合刺身(小)NT$150: 吃得出生魚片非常的新鮮,旁邊的哇沙比(山葵)好像是用蛋糕擠奶油的花嘴擠的喔!好用心~~

 

汐止松屋食堂18.JPG

炸蝦天婦羅NT$280:有兩隻大蝦及幾片炸茄子、炸青椒,這道跟丼飯套餐或定食比起來,其實算不便宜、CP值稍稍低了些。

 

汐止松屋食堂19.JPG

↑ 炸蝦算大隻,而且肉好Q彈!

 

汐止松屋食堂20.JPG

↑ 把炸蝦跟我的大臉比,就知道有多大隻了吧XDD

 

汐止松屋食堂21.JPG

烤冰魚NT$180:魚刺不少,點這道烤物的人可要小心吃了。

 

汐止松屋食堂22.JPG

烤明蝦NT$200:剛才有炸蝦、這明蝦用烤的,老公就是愛吃蝦、點了一堆蝦,哈哈哈!

 

店名:松屋食堂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59巷57號

電話:02-26420895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 (每月第一、第二個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