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01.JPG

↑ 每天都要到健身房報到運動的我,選對一雙好穿又能保持舒爽的襪子真的是很重要的課題啊!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02.JPG

↑ 這個由鈺女王推出的抗菌機能襪,是一雙號稱挑戰七天無臭成功的超強襪子,不來試它一下怎麼對得起運動量如此龐大的我呢!😅😅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03.JPG

↑ 這天將各種不同的抗菌機能襪都帶來健身房了!看看當下的心情再決定要來穿上哪一種顏色的襪子!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04.JPG

↑ 這天穿的是桃紅配色的運動鞋,那就來配雙粉紅色的機能襪吧!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05.JPG

↑ 這樣搭配是不是很好看啊!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06.JPG

↑ 這個淡粉色是所有顏色中我最愛的一個!😍😍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07.JPG

↑ 一穿上的感覺有點難形容~就是有一種國王新衣的感覺,很輕薄、完全沒有厚重感。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08.JPG

↑ 整雙襪子的織紋也很美麗喔!採用了日本東洋紡奈米醋酸抗菌纖維,結合精梳棉質製成的一雙襪子。一直有耳聞醋可以舒緩香港腳的不適,所以應該也是這個成分讓襪子有著吸濕除臭的效果吧!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09.JPG

↑ 搭上我的桃紅運動鞋真的還滿好看的說!☺️☺️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10.JPG

↑ 襪口的設計是採用LYCAR材質製成,讓襪口較不容易變形喔!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11.JPG

↑ 運動完回到家後~準備要衝夜市吃吃喝喝去啦!預計這一趟出門大概要3~4個小時左右,所以換上深藍色的鈺女王抗菌機能襪出門去囉!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12.JPG

↑ 這個寶藍色配上我的小藍kitty鞋也很搭呢!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13.JPG

↑ 注意看我腳趾頭的地方,襪子前方的設計一體成形,讓腳趾頭不會有車縫線穿起來不舒適感,這個指無痕的設計也是這雙襪子的特色之一喔!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14.JPG

↑ 忍不住還是要讓大家看看側邊,深、淺藍的搭配加上美麗的織紋,真的是絕配啊!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15.JPG

↑ 腳底的部分也不馬虎喔!織紋看起來像是一個蝴蝶結的設計。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16.JPG

↑ 腳背、腳底都好好看!多看幾眼,等等穿上鞋就都看不到啦!哈哈哈😆😆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17.JPG

↑ 藍襪搭藍鞋、再配上牛仔褲出門,真的是每個顏色都很好搭配呢!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17-1.JPG

↑ 吃喝玩回家後,要來看看脫下鞋後有沒有悶悶的汗臭味了。(請忽略鞋子本身有點髒😳😳)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17-2.JPG

↑ 襪子脫下後,只有腳趾頭的部分有一點點汗(比我平常穿其他襪子乾爽很多),其餘的部分都是乾乾的ㄟ!整隻腳也是都沒有濕濕的腳汗喔!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18.JPG

↑ 隔天~丹老大🙋🏻‍♂️要出門去外騎腳踏車,於是我也拿了雙黑色的鈺女王抗菌機能襪讓他試試(丹老大非常的會流腳汗,所以給他試穿最準了啦!),我們夫妻倆的腳差不多大,選擇25~27cm這個size兩人都可以穿喔!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19.JPG

↑ 如果丹老大🙋🏻‍♂️的鞋是黑底配藍邊就更完美了,ㄎㄎ😬😬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20.JPG

↑ 我們現在就來請丹老大🙋🏻‍♂️來當媽斗,穿穿這襪子、說說他的感想吧!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21.JPG

↑ 我認真地說,丹老大穿上這襪子也很好看呀!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22.JPG

丹老大也仔細地在端詳這雙襪子,他說穿起來一點感覺都沒有,好像赤腳的感覺,這樣能保護腳嗎? (我們就請他去外騎回來再跟大家說明吧!)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23.JPG

↑ 有人開始搞笑了~擺起了芭蕾腳的姿勢來了,快被我家的丹老大給笑死了啦!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24.JPG

↑ 準備出發外騎腳踏車去!!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25.JPG

↑ 襪口上沒有奇怪的花紋設計,即使男生穿起來~襪口露出的地方也不會顯得突兀!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26.JPG

↑ 我家毛孩哈姆也來入鏡了!(他真的很愛搶鏡頭😅😅)這........滑板是要做啥的啦!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27.JPG

↑ 原來丹老大外騎回來後,覺得為什麼都沒有流什麼腳汗,決定要再去溜滑板了。(是有沒有這麼忙啊~~~)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28.JPG

↑ 黑色這個百搭的顏色,配上紅鞋也挺好看的!(有人出門溜滑板溜得忘我,沒有幫我拍個帥氣照回來)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29.JPG

丹老大回家後~表示這雙襪子真的還不賴喔!覺得腳沒有很嚴重濕濕的感覺了,可能是襪子本身的吸濕效果很不錯,所以才讓他的雙腳可以保持乾爽的舒適感!

 

【鈺女王】超機能抗菌除臭襪30.JPG

↑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一起來試試這雙鈺女王抗菌機能襪喔!跟我平常穿的偏厚襪子,感覺真的大不同,大家也一同來感受一下雙腳乾淨舒爽的感覺吧!

 

FB粉絲頁:http://bit.ly/2Q9X9Df
PCHome購物中心:http://bit.ly/2Q8RDka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