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果_01檸檬玫瑰鹽.JPG

↑ 可樂果最近出了好多新口味~這是在7月底時第一次在全聯看到的「檸檬玫瑰鹽」口味,有別於以往傳統的幾個口味,還滿好吃的說😋😋

 

可樂果_02檸檬玫瑰鹽.JPG

↑ 一大包吃下肚1250卡!吃完再說啦😝😝

 

可樂果_03辣滷味.JPG

↑ 接著在足球季的時候,一樣在全聯看到了「辣滷味」口味!


可樂果_04辣滷味.JPG

↑ 買來嚐試了一下~結論就是很辣很辣的可樂果啊!🙄🙄


可樂果_05辣滷味.JPG

↑ 包裝後面寫著這是「啤酒系列」口味~看到另外還有其他兩種口味,點燃了我的好奇心🙄🙄


可樂果_06炒海瓜子.JPG

↑ 因為全聯就在我每天去的健身房隔壁,於是天天到全聯報到!終於在一週後被我發現了「炒海瓜子」口味啦!


可樂果_07炒海瓜子.JPG

↑ 這樣一來~「啤酒系列」就只剩鹹酥雞就完勝囉!😆😆


可樂果_08炒海瓜子.JPG

↑ 「炒海瓜子」我只吃到九層塔的味道🙄🙄 不過配啤酒滿還真的對味的😋😋


可樂果_09馬辣麻辣鍋.JPG

↑ 又過了一個多月~在9月中的某一天,同事拿了「馬辣麻辣鍋」口味給我嚐鮮,一放進嘴裡嚼了幾下後竟然有鴨血的味道啦!好難形容的感覺~只覺得可樂果真的很厲害!


可樂果_10烤香腸.JPG

↑ 就在上週到全聯閒逛時~又看到了「烤香腸」口味!忍不住又給他買了下去~我認真覺得可樂果應該要找我去代言才對🤣🤣


可樂果_11烤香腸.JPG

↑ 一打開包裝香腸味整個撲鼻(((驚)))😱😱 放入嘴裡的剎那真有香腸味、多咬幾口後就只剩原味可樂果和蒜頭的味道了~

 

可樂果_13鹹酥雞.JPG

↑ 老公真的很貼心~上週到福隆騎車看到雜貨店有賣「鹹酥雞」口味就買回來了!拿給我時還說:妳所有口味應該都搜集齊全了吧!🤣🤣


可樂果_14鹹酥雞.JPG

↑ 這個是之前一直飲恨沒有買到的啤酒系列之一,但這個口味也最沒fu~打開只有胡椒粉的味道!所以大家不用去買了!我幫大家吃就好了😁😁


可樂果_12綜合口味.JPG

↑ 目前吃到的幾個口味~「檸檬玫瑰鹽」口味最深得我心!是會讓我想再度買他一包來解饞的口味!


可樂果_15重乳拿鐵.JPG

↑ 前幾天國慶日上烏來泡湯~在烏來老街尾的小7買到的「重乳咖啡拿鐵」可樂果!


可樂果_16重乳拿鐵.JPG

↑ 這個甜口味的可樂果,一開始聽到真的很難想像!也有很多人覺得光用想的就很噁很難吃!但是這口味有中我心啊!真的有濃濃的咖啡香、奶香~吃起來還帶點咖啡的苦味,有別於以往的鹹口味,這次值得一試喔!😋😋


可樂果_17重乳拿鐵.JPG

↑ 上頭黑黑一點一點的都是咖啡粉呢!(哈姆🐶躺著也能搶鏡😄😄)


可樂果_18重乳拿鐵%26;白醬野菇.JPG

又過了三天~有人回報說白醬野菇比重乳拿鐵好吃!在小7又讓我看到「白醬野菇」口味的可樂果,結果害我也撩漏企😅😅

第2件6折啊!於是又一起帶了包重乳咖啡拿鐵回家了。


可樂果_19白醬野菇.JPG

↑ 現在每要打開一包新口味前~都會好奇心滿滿!而且打開當下~鼻子一定要先湊近聞個過癮再嚐!


可樂果_20白醬野菇.JPG

↑ 容許我再放一張旁邊是家犬哈姆🐶的照片~都沒有他當媽抖、他會不開心😁😁


可樂果_21白醬野菇.JPG

↑ 這口味好吃是好吃!但如果你不跟我說它是白醬野菇口味~我完全不會吃出來!就只會覺得是個好吃的鹹口味而已!

 

後語:可樂果最近到底是想怎樣!想不到的口味一直不短推出、讓人會忍不住猜想他下一個口味到底會是什麼?!不過繼續出新口味~我想我還是會被我的好奇心驅使,再度撩漏企買單來嚐試看看的☺️☺️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