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00.JPG

↑ 一直致力於研發及生產優質嬰兒用品的優生公司,這次推出了新產品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喔!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01.JPG

↑ 強調使用醫療級白金矽膠製作,不含塑化劑、亞硝胺、八大重金屬,可耐高溫達160度C、也不會釋放出有毒物質,給寶寶使用絕對安心啊!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02.JPG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除了強調無毒外,更是經過了實驗證明耐拉力超越了歐美的安全標準!另外,也通過國際ISO10993極大過敏測試、皮膚刺激測試、細胞毒性試驗。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02-1.JPG

↑ 在檔片上採柔軟安全的設計,形狀接近寶寶的嘴鼻曲線,不會整個蓋住鼻子使寶寶呼吸不舒暢。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02-2.JPG

↑ 在奶嘴咬頭上也有不留舌苔的功能,可以更有效的防止食物殘留、避免產生牙垢,預防寶寶有口臭、及口腔細菌感染的狀況發生喔!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02-3.JPG

↑ 看看這奶嘴上檔片的弧形,就像嬰兒嘴角露出的微笑曲線一樣啊!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02-4.JPG

↑ 此款微笑升級版的新生兒奶嘴非常貼心的設計了專屬奶嘴的保存盒,讓寶寶在不使用的能夠置放於保存盒內確保奶嘴的衛生喔!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02-5.JPG

↑ 將寶寶奶嘴收入專屬保存盒後,是不是一整個很方便攜帶呢!優生也有另外販售奶嘴鍊,可以將鍊子穿過保存盒直接別在寶寶衣服上喔!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03.JPG

↑ 我們把奶嘴和保存盒整個放在可愛的杯麵面前,她完全沒有發現😅😅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04.JPG

↑ 玩了一會兒後~可愛的杯麵終於發現了奶嘴~自己拿起來咬啊咬的😘😘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05.JPG

杯麵:這是什麼啊?!好好咬?好好吃喔!!😆😆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06.JPG

↑ 杯麵換了升級後的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可能口感很好!一直開心好奇的把玩、咬咬!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07.JPG

↑ 咬了一會兒後~小杯麵終於把奶嘴自己嘟進嘴裡囉!!平常在玩耍不睡覺的時候,她根本是不大愛吃奶嘴的啊~~~😱😱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08.JPG

↑ 杯麵吃了優生的矽晶安撫奶嘴後~超開心!再也不會把奶嘴拔下來亂丟囉!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09.JPG

↑ 隔天~我們試著把原來的奶嘴拿給杯麵吸,她竟然自己伸手抓優生矽晶安撫奶嘴ㄟ~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啊!!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10.JPG

杯麵說:馬麻~~我不要原來的那個奶嘴啦!吸頭硬硬、檔片硬硬不好咬咬啦!!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11.JPG

↑ 連我們伸手要拿下優生矽晶安撫奶嘴杯麵都咬緊緊的不肯放呢!是不是也想讓妳家中可愛的寶寶嘗試一下優生矽晶安撫奶嘴了呢!說不定也會跟可愛的小杯麵一樣一試就愛上喔~~

 

官網:http://bit.ly/2w5XmlN
FB粉絲頁:http://bit.ly/2w78Aq6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