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永吉路30巷~北芳園專業牛肉麵01.JPG

↑ 北芳園竟然有賣著一碗要價NT$660六寶牛肉麵啊!(我....我....我........吃不起啦!這次來嚐試基本款牛肉麵就好)

 

永吉路30巷~北芳園專業牛肉麵02.JPG

↑ 一進入店內~完全不覺得這是一家專賣牛肉麵的店家。

 

永吉路30巷~北芳園專業牛肉麵03.JPG

↑ 每桌都有乾淨整齊的餐具擺放。

 

永吉路30巷~北芳園專業牛肉麵04(菜單).JPG

↑ 北芳園主要賣的是牛肉麵、湯頭有分蔥燒、清燉、麻辣、蕃茄共四種;而麵條則有刀削麵、細麵兩種選擇。另外也有捲餅、湯包、小菜可供選擇。(不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 官方粉絲頁菜單參考 

 

永吉路30巷~北芳園專業牛肉麵05.JPG

↑ 調味料、薑絲、酸菜在大門入口處自行取用。

 

永吉路30巷~北芳園專業牛肉麵06(蕃茄王牛肉麵Lady$220).JPG

蕃茄王牛肉麵(Lady size)NT$220:我挑選的是蕃茄湯頭的基本款牛肉麵,麵條則是選擇有嚼勁的刀削麵

 

永吉路30巷~北芳園專業牛肉麵07(蕃茄王牛肉麵Lady$220).JPG

蕃茄王牛肉麵(Lady size)NT$220:裡頭每一塊鍵子心肉都很大塊、軟爛。

 

永吉路30巷~北芳園專業牛肉麵08(干貝絲瓜湯包$140).JPG

干貝絲瓜湯包NT$140:我們是三人來用餐,所以點了一籠湯包來嚐嚐。(實在是太餓了,忘了拍咬下爆湯的畫面啦😳😳)

 

永吉路30巷~北芳園專業牛肉麵09(大餅捲牛肉半份$100).JPG

大餅捲牛肉(半份)NT$100:我們還點了牛肉捲餅,這樣是半份的份量喔!

 

永吉路30巷~北芳園專業牛肉麵10(大餅捲牛肉半份$100).JPG

大餅捲牛肉(半份)NT$100:捲餅裡頭的牛肉份量滿滿、中間還有清爽的小黃瓜,一口咬下滿是牛肉真的很滿足呢!

 

店名:北芳園專業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78弄1號

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一號2樓

電話:02-23219819 02-25461839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