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01.JPG

↑ 大家曾經想過連吃素都能吃得很歐風、吃得很高級、也能吃得很優雅嗎?!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02.JPG

↑ 就是這家位於桃園的【艾維農歐風素食】完全看不出是家吃素的餐廳,倒像是一家高級的歐式料理餐廳。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03.JPG

↑ 一走進店內就有著明亮開闊的用餐空間,讓人迫不及待想要馬上坐下來一嚐這裡提供的歐風素食料理。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04.JPG

↑ 桌上擺放的餐具一整個就是在吃西餐的感覺,真的很難想像等等端上來的素食會是長什麼樣子呢?!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05.JPG

↑ 在桌上的角落看到店家在販售的商品,除了有五仁果油外,還有現在時下很夯的蝶豆花喔!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06.JPG

↑ 菜單主要以套餐為主,套餐的內容也會隨著台灣當季的新鮮蔬果而稍做變化。沒有低消、也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想好要吃什麼了嗎?官網菜單 (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07(蔬菜清湯).JPG

蔬菜清湯:湯杯裡頭有一整片的法國麵包,下頭還有滿滿的蔬菜喔!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08(當季濃湯).JPG

當季濃湯:剛端上來想說怎麼盤子裡只有些許的蔬菜,原來南瓜濃湯會在端上來後才現場倒入喔!

 

↑ 南瓜濃湯秀!有看到盤中的那沱隨著南瓜濃湯倒入後而飄浮了起的泡泡嗎?細問店員才知道那是用大豆卵磷脂做的檸檬泡泡喔!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09(暖麵包籃附玫瑰抹醬、青草抹醬).JPG

暖麵包籃附抹醬:前餐的法國麵包附了兩種抹醬,分別為玫瑰抹醬香草抹醬。其中玫瑰抹醬真的好特別!好好吃!淡淡的玫瑰花香味、吃起來也不會太甜。(玫瑰抹醬NT$780套餐才有的喔!很值得一點!)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10(主廚精選小點).JPG

主廚精選小點:這是整份餐點中,令我最為之驚豔的部分,也是會隨著當季新鮮蔬果而改變的一道菜!因為我真的好愛這可愛的小點,所以以下就來詳細的介紹給大家喔!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10-0(主廚精選小點).JPG

↑ 看看這四種小點真的是非常的精緻啊!看了好久遲遲捨不得將他們吃下肚呢!

 

%E6%A1%83%E5%9C%92%E5%B8%82%E3%80%90%E8%89%BE%E7%B6%AD%E8%BE%B2%E6%AD%90%E9%A2%A8%E7%B4%A0%E9%A3%9F%E3%80%9110-11(%E4%B8%BB%E5%BB%9A%E7%B2%BE%E9%81%B8%E5%B0%8F%E9%BB%9E).JPG

一口香:光用看的就是一種視覺的饗宴了,這樣有人猜得出是什麼嗎?!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10-1(主廚精選小點_一口香).JPG

↑ 由蘋果球加上一小顆哈密瓜一口香,上頭再點綴上食用的玫瑰花瓣。入口後~首先蘋果的酸甜會在嘴裡化了開來,接著馬上有哈密瓜的甜味來綜合,真的好難形容那種好吃又特別的感覺!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10-2(主廚精選小點_桂花釀南瓜).JPG

桂花釀南瓜:整片南瓜入口全是桂花香啊!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10-3(主廚精選小點_百香果馬鈴薯泥).JPG

百香果馬鈴薯泥:下方的底座是番茄,上方是有著濃濃百香果味的馬鈴薯泥,上頭那一片是白蘿蔔苗,堪稱一絕的點綴啊!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10-4(主廚精選小點_菠菜酸黃瓜捲).JPG

菠菜酸黃瓜捲菠菜包著酸黃瓜、最外層再包一片白蘿蔔片,沾著下方的味噌胡麻醬真的是絕配,才覺得好吃卻一口就沒了😅😅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11(法式焗三鮮).JPG

法式焗三鮮:焗三鮮?!不是素食嗎?哪來的三鮮啊?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11-1(法式焗三鮮).JPG

↑ 原來這裡所謂的三鮮是指皎白筍杏鮑菇洋菇,有看到一整朵的香菇嗎?搭著焗烤莫札瑞拉起司~吃起來一點都不違和喔!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12(經典蔬果醋飲_鳳梨檸檬醋).JPG

經典蔬果醋飲(鳳梨檸檬醋):蔬果醋飲一共有三種選擇,很直覺的選了感覺很搭的兩種水果醋飲。(蔬果醋飲只有在NT$780NT$680才有喔!)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12-1(經典蔬果醋飲_鳳梨檸檬醋).JPG

上頭也有用大豆卵磷脂做成的檸檬泡泡襯托著,看起來完全就像是一杯香檳呢!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12-2(經典蔬果醋飲_鳳梨檸檬醋).JPG

↑ 像不像貴婦在高級的餐廳喝著高級的香檳啊!自己說了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13(松子青醬義大利麵).JPG

松子青醬義大利麵:老實說我們家的丹老大很會煮義大利麵,所以我們通常在外不大吃義大利麵的。但是這道松子青醬義大利麵的口味,真的有讓我驚豔!一般青醬義大利麵的青醬幾乎都是用九層塔做成的,但是這盤麵吃起來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好味道,好奇之下問了店員青醬的成份,原來還有松子豆腐乳!吃起來清淡但是又很有自己的味道。第一次聽到義大利麵用豆腐乳調味,我超愛超愛豆腐乳的,難怪很中我的口味!好難形容的一味 ,一定要親自來吃過才能體會的啊!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14(松子青醬炒飯).JPG

松子青醬炒飯:味道跟前個義大利麵一樣就不再贅述,比較特別的是裡頭加了雪蓮子(鷹嘴豆)松子。原本這道炒飯是招待給我們的(因為菜單上沒有),還在猜是不是剛剛的青醬炒完義大利麵還有多、再弄碗炒飯給我們吃😁😁 結果其實是NT$780套餐中主餐香煎山伏菇排的附餐喔!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15(香煎山伏菇排).JPG

香煎山伏菇排:很注重擺盤的店家,這道菜是我認為今天擺盤最有特色的一道菜!生菜沙拉份量足夠,搭著Q彈的猴頭菇排一起享用,增添了一種清爽不膩的感覺。用猴頭菇做成的排餐,乍看之下還真的挺像牛排的,我和丹老大都很愛猴頭菇料理,所以這道必點!

 

↑ 店家用麥芽糖為基底特製的菇排醬,可自由選擇加或不加,因為猴頭菇排本身就很有味道,建議先吃吃不加醬的菇排、再試試加了醬的口味,各有不同的特色!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16.JPG

↑ 在用完主餐後,起身走走、順便上洗手間,發現店家很貼心的在洗手檯旁準備了牙線棒供客人使用喔!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17(精緻甜點%26;洋甘菊茶%26;蝶豆花草茶).JPG

精緻甜點、餐後飲料:甜點為一小份水果招牌生起司蛋糕的組合,起司蛋糕底部是花生醬口味的脆餅,綿密細緻的生起司遇上酥脆的花生醬餅乾,竟是一拍即合的好吃!飲料我們分別點了洋甘菊茶蝶豆花草茶,光看顏色就覺得非常的繽紛好喝!(飲料可選擇NT$90咖啡或茶,超過補差額就可以囉!)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18(小農植物).JPG

小農植物系列香茅葉蝶豆花杭菊茶皆為店家自有農場出產的有機農產品,店內也有陳列販售喔!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19.JPG

↑ 在用餐後甜點的同時,起身到餐廳四處的牆面觀看在一進餐廳就吸引到我目光的掛畫。原來店家不訂期會有不同的藝文展覽,而本次展覽的主題為英雄圖鑑,用畫的方式來與大家分享各個國家平凡人的感動事跡。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20(英雄圖鑑展覽).JPG

↑ 我們夫妻倆可是很認真的把所有的故事都給看完喔!其中高雄阿嬤一賣就賣了50年的10元自助餐最有感觸,因為耳熟能詳又是自己家園發生的真實故事!把餐飲結合藝文真的是很不錯的構思,本次英雄圖鑑主題展覽到2018/04/10,有興趣的捧油不仿可以前往用餐及觀賞喔!

 

桃園市【艾維農歐風素食】21.JPG

↑ 店家為於桃園的大業路上,附近也有方便的停車場。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曾獲選為桃園市的滋味嚴選金牌好店;另外,從2017年起,也經過中國回教協會授證為清真友善餐聽(Halal),全部的餐點皆無酒精、無豬肉,非常適合吃素及穆斯林的朋友來到這裡用餐。

 

店名:艾維農 歐風素食 x 藝文畫廊 (Avignon Restaurant x Art Gallery)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292號1樓

電話:03-3581350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官網:http://avignonrestaurant.com/
FB粉絲頁:https://goo.gl/GDYDWp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