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Oone專利負離子內褲01.JPG

↑ 妳能想像若女生平常穿對內褲,就能夠輕鬆的渡過每一天,並且讓妳24小時都受到貼身又貼心的呵護嗎?NANOone負離子內褲就擁有這神奇的魔力喔!

 

NANOone專利負離子內褲02.JPG

↑ 紫色是我的最愛,怎麼樣都一定要挑一件來穿穿的啊!

 

NANOone專利負離子內褲03-1.JPG

↑ 黑色應該是每個女生最愛的顏色,不免俗的也要來一件喔!

 

NANOone專利負離子內褲04.JPG

↑ 既然是24小時貼身的呵護,至少要來個三件輪流替換才夠穿,於是再選了件純潔的米白色。

 

NANOone專利負離子內褲05.JPG

↑ NANOone負離子內褲是由奈米專利技術的高機能負離子紗織成,曾得過法國國際發明獎、德國紐倫堡發明獎,擁有多種顏色、款式供選擇。重點要天天穿,負離子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用喔!(生理期也可以穿,量多的那幾天跟懷孕期間不要穿喔!)

 

NANOone專利負離子內褲(得獎紀錄%26;檢測報告).jpg

↑ NANOone負離子內褲真的是從歐美紅回來的啊~~~上圖為得獎紀錄及檢測報告 (圖片截自官網相關介紹)

 

NANOone專利負離子內褲06.JPG

↑ NANOone產品從紗線→織布→染整→成衣,全程作業皆在台灣研發製造,讓人穿得安心又放心!負離子內褲的包裝既簡單又不失精美,好想趕快拆開來摸摸它天絲棉的觸感啊!

 

NANOone專利負離子內褲19.JPG

↑ 包裝袋上有貼心的防拆開小貼紙!

 

NANOone專利負離子內褲08.JPG

↑ 每件內褲的包裝內也都有貼心的使用說明書喔!若對內褲有任何疑問也可利用FB或LINE網路客服,非常方便喔!

 

NANOone專利負離子內褲09.JPG

↑ 原來內褲也是需要保養的啊!尤其這是含有高量負離子的內褲,每個月都要來一次大保養喔!什麼是大保養呢?就是在內褲洗滌晾乾後,用吹風機距離10~20cm將整件內褲吹到有溫熱感就可以了,這樣會釋放更多的還原負離子、減少負離子的流失。既然是一個月一次,可以選擇在生理期過後來個大保養,就比較不會忘記囉!

 

NANOone專利負離子內褲07-1.JPG

↑ 不論是花紋圖案、或是蕾絲邊,是不是三件都非常的美啊!手觸摸的感覺非常的柔軟親膚,而且天絲棉具有吸濕、散熱、透氣、親膚等特性,可以讓女生的私密處長時間保持乾爽舒適。

 

NANOone專利負離子內褲07.JPG

↑ 迫不及待想要試試這比絲綢還柔軟的內褲,看看穿上後會有什麼感覺。

 

NANOone專利負離子內褲10.JPG

↑ 在跟大家報告試穿結果前,還是想讓大家看看內褲的近拍照,瞧瞧NANOone的負離子內褲是多麼的不馬虎。

 

NANOone專利負離子內褲11.JPG

↑ 不管接縫處、還是花紋處都無可挑剔,最怕內褲穿沒幾次就脫線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一樣都有這樣的困擾,一脫線整件內褲就形同報銷了啊!!

 

 

NANOone專利負離子內褲12.JPG

↑ 黑色這件是三件中我最愛的一件了,除了是低腰的設計外,連臀部兩側的地方都是用蕾絲織成的,穿上後讓妳的屁屁感覺更美麗了啊!即使只能自己看,也是很開心的~~~

 

NANOone專利負離子內褲13.JPG

↑ 蕾絲邊一樣無懈可擊,織工也非常的細緻喔!

 

NANOone專利負離子內褲14.JPG

↑ 沒有一條內褲是白色的我,這次要來挑戰很大膽的米白色!

 

NANOone專利負離子內褲18.JPG

↑ 這件只有腰部的兩側有蕾絲邊,一樣有小小的少女心!

 

NANOone專利負離子內褲20.JPG

↑ 連續穿了兩個月的NANOone負離子內褲後,現在腹部都覺得暖暖的,也不怕大冷天生理期的來襲。內褲穿起來非常透氣舒適、包覆感也非常的好,不會一直往臀部上方跑、也不會一直往股溝裡去!真的是值得向大家推薦的好內褲啊!

 

官網:https://goo.gl/YmM5m1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noonecare/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