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永吉油飯01.JPG

永吉路30巷的美食真的是多到吃也吃不完啊!這家永吉油飯位於30巷的巷弄內,是家便宜又好吃的平民美食店喔! 

 

永吉油飯02.JPG

↑ 招牌不大、店面也沒有醒目的標示,但生意卻是相當的好啊!

 

永吉油飯03.JPG

↑ 一進店家後,就可以看到料理的廚房,店員忙碌的在煮麵中。

 

永吉油飯04.JPG

↑ 店內最裡面有一區調味料自助區,有油飯必沾的甜辣醬、還有鍋燒麵一定要配的辣菜!

 

永吉油飯05(菜單).JPG

↑ 菜單:便當類的白飯只要再加NT$15都可以換成招牌的油飯喔!麵類的麵條也有拉麵、意麵、冬粉、米粉、陽春麵(寬、細)可選擇;鍋燒麵更有油炸意麵、傳統意麵可做選擇。

 

永吉油飯06(油飯_大$40).JPG

油飯(大)NT$40:既然店名叫永吉油飯了,當然要點他的油飯來嚐嚐。記得一定要擠些甜辣醬沾著吃才夠味啊!

 

永吉油飯07(餛飩乾麵_油麵$55).JPG

餛飩乾麵NT$55:餛飩給的很大方,一共有6大顆喔!

 

永吉油飯08(綜合鍋燒麵_油炸意麵$75).JPG

綜合鍋燒麵NT$75:有蛋、火鍋料、蝦子、豬肉片........還滿豐盛的配料,一碗就可以吃得很飽喔!

 

永吉油飯09(豬腸湯$35).JPG

豬腸湯NT$35:很難相信這樣滿滿豬腸的一碗豬腸湯,一碗只要NT$35!

 

永吉油飯10(燙青菜_地瓜葉$30).JPG

↑ 燙地瓜葉NT$30

 

永吉油飯11(小菜_小豆乾$15.嘴邊肉$55).JPG

嘴邊肉NT$55、小豆乾NT$15

 

永吉油飯12(醬燒排骨飯_換油飯$95).JPG

醬燒排骨飯(換油飯)NT$95:飯類的白飯可以換油飯真的很不賴啊!對於大食量的人來說,就不會覺得單點一碗油飯會吃不飽了😅😅

 

店名:永吉油飯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02弄3號

電話:02-27673030 (無外送服務、但可撥打電話先點餐再去拿)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 (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